close

試完MAC FAFI彩妝,我跑去Stila找Sara,因為活動撞期,所以這次的新品我沒有
預約彩妝教學,想說還是去一下充個場面,順便打個招呼。

才一走過去,李明川老師的彩妝教學就開始了,一開始人真的很少,我就很認真
地站在一旁幫忙拍手製造聲勢。不過明川老師畢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問幾個
問題送送小禮物,一下子就吸引了好多人,而且人群幾乎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散去,
我只能說明川老師真的很厲害。

他這次並沒有用新上市的雙色眼影作示範,而是用花漾年華春彩盤的大地色,看
他的手法,我想他事前一定有好好作功課,化妝的手法是十足的Stila style,並且
充分運用到各項產品,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結束之後,我本來想看新的雙色眼影,有幾個顏色一直讓我猶豫要不要買來當腮
紅,不過也許是因為有兩個顏色的關係,眼影看起來好小一個,如果要當腮紅,
恐怕刷子不是很好沾。

而且Sara說全色系都缺貨,據說一開始每個顏色就都只來5個,我只能說Stila的代
理商請醒醒,你這樣是要怎麼做生意?特地花錢請彩妝大師來衝人氣,結果新品
才一上市就缺貨,等你補貨來,大家早就把錢花到別的品牌上了。

最後我用五折券買了LED舞台修容盤。

題外話:聽說Stila換了新的CEO並且揚言要讓Stila女郎重新回到Stila的包裝上,不
過到現在為止是都還沒有看到,而且到三月為止的新品都讓人覺得很普通。我在
想也許是規模有限,Stila沒有辦法像MAC一樣一個月出一到兩個collection,而且
每個collection幾乎都有十樣以上的新品,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慢數量少,自然就
沒有辦法吸引群眾回櫃消費,我覺得這是一個瓶頸需要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