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發現今天的天空還挺藍的,於是匆匆地決定要完成上週因
為重感冒而沒有去的行程─竹子湖。

這次我可學聰明了,直接坐捷運到北投站換小9,但到北投站的時候,距離下一
班車居然還得等24分鐘,好不容易等到車來,由於小9畢竟是小9,是一部小型
巴士,一下子就坐滿了,而且沒想到上山的路比我想像中還要遠得多,等到了竹
子湖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司機先生很好心地提醒下一班車40分鐘之後到,我看了一下時間,由於約了四點
要去整理頭髮,所以兩點左右就要就一定得下山去了。

小9是直接停在近觀光農場旁邊,所以一下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芋田,沿著
海芋大道,會經過一個又一個的海芋園,還有很多人在裡面採海芋。

海芋有夠難拍。


真的是一整片。
















但其實外面也有人在賣採好的海芋。




周邊還有不少的花店,所以就開始拍起了海芋以外的花。














另外一邊的海芋大道。








依照慣例又拍起了其他的花。


小瀑布。


這次海芋季的主題是『芋守緣』,有海芋造型的許願卡可以寫好掛在許願亭。




當然竹子湖很大,但考慮到時間不夠,我看完海芋就決定去等公車了。

還好我排得早,車子來的時候,根本連三分之一的人都沒有消化完,更別說之
後還有好幾個站要載人根本就載不下。

我覺得規劃得很差,司機態度沒有很好就算了,40分鐘才一班車然後又是這麼
小的巴士,是要怎麼鼓勵大家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上山呢?不然就只能便宜那些
大聲吆喝攬客的計程車了。

不過下山的時候,有經過人家常常去拍婚紗的地方,果然是很美的森林呢。

好像再過一陣子奧萬大的楓葉就會紅了,屆時恐怕又得再上山一趟了。

今天写ガール:right on粉紅色長袖T恤+LF淺灰連帽外套+LF灰綠色圍巾+
       淺藍色雪花緊身牛仔褲+Converse灰色帆布鞋+桃紅色相機包

相機:Pentax k-x+kit 18-5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