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光憑外表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的話,誰都不會因為婚活而辛苦了

這在戀愛方面也是一樣的。並不是外表好的話,就能夠實現幸福的戀愛或婚姻。

「因為男生跟女生是不一樣的生物所以我不太清楚,但對女生來說自己的外表好
像是比想像中還要更嚴重的問題呢。但,這跟戀愛可是不同的兩件事情唷。就像
我,到了現在,對外表沒有任何偏好。當然,我也是會覺得漂亮的人或可愛的人
很好,但這並不僅僅限於戀愛的感情。大家都是這樣的吧?如果光憑外表之類的
條件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的話,誰都不會因為婚活而辛苦了呢(笑)。就我的情
況來說,跟美麗比起來,是不是願意一直跟隨著我的人才更為重要。這真的很困
難,一年一年過去,這樣的自覺也跟著在增加呢。我啊,真的是一個非常麻煩的
人(笑)。而且,我還是一個整天都窩在家裡,只做自己喜歡的事的男生唷。忍
受得了嗎?除此之外,不光只是願意一直跟隨著我,而是深入地了解之後還願意
繼續跟隨著我的人更好。也就是說呢,對於戀愛的對象,我想我希望她能夠變成
像媽媽一樣」

媽媽!?只不過女生多半都不想要當戀人的媽媽。

「我知道唷!不管長到幾歲女生都想要一直維持女生的身份,這個部份我也把它
看得很重要,但另一方面,男生都想要撒嬌(笑)。不過,希望女生變成媽媽的
男生,跟不想要變成戀人的媽媽的女生我覺得他們其實很像。在於不管是哪一方
都不改變自己的要求,堅持表達自我的部份。雖然是浪費時間跟力氣也不會有任
何改變的爭執,但只要這樣的爭執一直持續下去,意外地,反而可以和平相處。
一般來說,這種事情是不會一直持續的」

每次跟ニノ聊天,工作也好戀愛也好身心也好全部,我發現總是繞著「沒有不會
改變的事情」的話題。


「當今天所拍的照片洗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又老了一個月唷。但是,我覺得那樣
很好。逆轉時間才比較可怕。我認為臉上一點皺紋也沒有留下的生存方式反而很
遜,就照著那個時候該有的模樣就很好」

年末年初,以嵐的身份擔任NHK紅白歌合戰的司儀,又演出元旦的特別節目而忙
得不可開交。主演的電影『GANTZ』PART1在1月29日,PART2在4月23日上映。
即使是貫徹著對自己的外表毫不在意的美學的ニノ,好像也很贊成女孩子熱衷於
美容跟流行方面的事情上。「雖然對外表並沒有偏好,但還是希望女孩子是很女
生的、很可愛的。這種感覺是很單純的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