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気アイドルとして活躍しながらも、
ニノはほかの誰にも似ていない
一途な思いを持って生きている。
そんな彼の一途をたどる--。


那一天,從早上開始為了訪問將近10個小時都一直待在工作室裡。這是最後一個
工作。即使是ニノ也看得出來臉上透露著疲倦的模樣。儘管如此,臉上的妝,幾
乎都沒有補過。本來,他就很少在化妝。明明在演藝圈裡幾乎所有的人都會運用
髮型跟化妝來調整自己的外表--。問他理由,「可以是因為我對外表一點興趣
也沒有吧」他笑著說。


「13歲進入傑尼斯以來,幾乎都不太化妝吶。小時候不太需要,長大後就算被問
到說『要怎麼化?』,我都會回答說不用。我不太喜歡什麼都要〝修飾〞吧。我
能理解想要看到帥氣的ニノちゃん的人的心情(笑),如果有想要經由化妝跟衣服
的修飾來攝影的人,我也會無所謂地接受……。就我個人來說我感覺不到其中的
必要性。因為,就算長了青春痘,把它掩蓋起來的意義在哪裡呢?如果把它藏起
來是正確答案的話,我想在那天拍照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一直重複使用最好的時
期拍的照片就好了」

即使從事著偶像這樣的工作,在ニノ心中,並沒有「想要看起來很帥氣」的意識。

「原本,我就不是一個帥氣的人。我自己不這麼認為,也沒有人會這麼說我呢(
笑)。不過,常常被人家說是〝剛剛好的臉〞。這在傑尼斯當中是很少見的吧。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的外表,所以沒有辦法擔任像是『流星花園』裡道明寺那樣非
常非常帥氣的角色。就算我說我想演,就連我家的媽媽都不會同意唷(笑)。但
是,也因為這張臉,才會被人家說我適合像是『打工族、買房子』裡誠治那樣的
角色。『Stand Up!!』也是,我演的是很難為情的童貞的角色,一起演出的山P雖
然也隸屬同一個集團卻是有女朋友實際上很帥氣的角色。至於到底哪個角色才好
很難概括而論。儘管我也有想過要變成很帥氣的臉,但我發現那好像不是努力就
可以的問題」

外表是只有自己才有的個性。但是,他也說了那非就是全部。

「例如說,喜歡相葉君的人,喜歡的不光只是外表還包括了從內在透露出來的〝
什麼〞吧?當然,也是有只喜歡外表的歌迷,但是這些人在我們上了年紀之後,
也許就不會繼續跟隨我們了吧。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唷。儘管再努力去維持年輕
的外表,但是本身的年紀是不會改變的。執著在會改變的事物上是沒用的。光靠
著美麗,就算能夠得到幸福也不見得就能在演藝圈裡成功。話雖如此,也不能說
內在才比較重要。那並不是這麼簡單的問題。要是知道了什麼才是必要的答案,
我想每個人都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