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出我們自己的答案

二宮和也這個人,純粹就是喜歡漫畫。但是,他並不是單行本派,而是雜誌派。
這次,他所選的充滿回憶的書,是鳥山明的國民漫畫『七龍珠』。聽說他小的時
候,都會在第一時間,讀到放在老家工廠的食堂裡的『週刊JUMP』。「等了一
個禮拜,結果說的對白只有一句〝龜派氣功-〞、或是整整一話都在打來打去。
〝好花時間吶-這個漫畫〞像這樣(笑)。即使對白很少,光是看動作場面就覺
得心情很好,也許是在追雜誌連載的關係,跟它一起成長的感覺十分地強烈。因
為『七龍珠』的關係,我一直到小學高年級為止,始終都以為真的有七龍珠存在
(笑)。它就是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對於在週刊上連載的漫畫家也有著這樣的尊敬。

「因為就算是嵐,要一個禮拜做出一場原創的演唱會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是週刊
連載,就是這麼一回事呢。我雖然覺得每個禮拜都畫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可是想
要一直有好的漫畫可以看,不希望連載結束也是我真正的心聲。不過,不結束的
話,就無法知道它到底有多麼了不起,這就是所謂的藝術。坦白說,畢卡索要是
還活著的話,沒有發現他的畫厲害的地方而覺得這不過就是亂畫一通也說不定。
我想真正的評價是從結束的瞬間開始。

話題再度回到『GANTZ』上。原作漫畫現在剛進入最終章,但距離最終回的還要
一段時間。因此,電影的PART2,據說準備了原創的結局。閱讀了劇本,並且演
完了的現在,二宮對於電影的結局有著什麼樣的感覺呢?

「拍攝過程十分地辛苦,我想這是沒有聚集喜歡的人就無法完成的作品。特別像
是PART1,想要像這樣忠實地將原作呈現出來,不光是擁有優秀技術的人,如果
沒有把全心全意喜愛這個作品的人聚集在一起的話是沒有辦法完成的。這樣的我
們,我們自己的答案,在PART2裡回答出來。是好是壞,會因為每個人而不一樣
就另當別論,很肯定的是我們交出來的是能夠挺起胸膛推薦的作品。原作的粉絲
也好,我也希望他們一定要來看。拜託請給與溫和的意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