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吃太好了。

昨天我的IBM電腦泡水,不得已只好先用Acer的擋一下,因為重新安裝MSN所以
跑出我的本名,好久沒有聯絡的Amanda就跳出來約我今天去吃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紅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心裡自然是很期待。

可是我居然忘了帶相機出門,實在氣死人。

這間咖啡店就在明洞館的旁邊,空間還蠻大的。我聽從Amanda的建議點了『粉紅
派對草莓蜜糖吐司』,飲料我則是點了『皇家結婚曲茶』,她則是點了『有機原
味蘋果茶』。

我的茶先上來,白色的茶壺杯組跟茶的名字相互輝映。


茶本身有淡淡的焦糖味,喝起來很順口,附的牛奶是溫的喔,非常地貼心。

蘋果茶看起來很清涼,而且杯子很特殊,底不是平的,所以會一直晃來晃去,卻
又不會翻倒。


重頭戲:蜜糖土司。

整個豐盛到不行,中間是草莓冰淇淋,新鮮草莓下面則是卡士達。


不過吃起來果然有點麻煩,但是比我想像得要好吃。


後來其實我們有再點一份薯條,他們家的醬料很特別我很喜歡。

不過手機照出來的效果並沒有很理想,我就沒有繼續拍照了。

跟Amanda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吃飯聊天了,講了很多很多事,我覺得有一吐為快的
輕鬆感。

這間咖啡店還有蠻多東西想要試試看的,以後禮拜五晚上又多了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