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嵐的成員之間的關係,不管有沒有喝酒聊天都不會改變

跟嵐的成員,私底下互相聊天的機會,幾乎是沒有。

「已經,跟那些人,超越了喝酒聊天之後彼此的關係就會改變的等級……。儘管
跟相葉君有一起打野地棒球,從以前兩個人平時就經驗見面,事到如今我們兩個
人也不會互相講什麼正經的話。小翔跟潤君,偶~爾會一起喝酒。小翔,最近,
跟小克感情很好的樣子,兩個人一起喝酒的時候會叫我出來。跟潤君的話,感覺
上就算一開始只有兩個人在喝,到最後就會變成一大群人。不曉得什麼時候,錦
戶(亮)啊還是誰就跑來了(笑)。講到Leader,跟他兩個人一起喝酒真的是一
次都沒有過。因為,感覺不到兩個人一起喝酒的必要性。即便是跟Leader認識到
現在十多年了,從來沒有認真地講過一次正經的事。一次都沒有唷!一~直,每
天,都只是在一起胡鬧而已(笑)。不過,會這樣,並不是由於有什麼不足,正
因為我們私底下不會見面,所以我在現場的時候跟Leader講話的時間才最長不是
嗎?不限於成員,我認為並非因為是一起吃飯的對象所以才感情好,什麼話都說
將自己掏心掏肺的,以未必是交情變好的秘訣。深刻的話題,有時候只是單純地
因為當下的氣氛就講了出來,但要是彼此之間不感興趣的話很快就會忘掉吧?我
覺得不是這樣的。人與人之間交情變好的事……」

正因為不用言語表達,所以有著光是在他身邊就可以感覺到的空氣、以及孕育出
來的關係。不隨意地曝露自己的一切,也不任意地踐踏對方的心意。〝一個人的
事〞,大概,也就是有著他個人的美學的,心情寫照。


「不管男女,會讓我覺得很棒的,是溫柔的人。我心目中溫柔的人……雖然周遭
的人也都很溫柔,但我指的是〝會察言觀色的人〞唷。舉例來說,就算是感情很
好的一群人裡有一個人對於某件事情很熱衷地說著,沒興趣的話不聽也沒關係唷
的氣氛。像是『你給我注意聽』這樣的話我從來沒有被說過,也就是請各自做自
己想做的事的姿態(笑)。很輕鬆呢……我認為所謂的溫柔就是讓對方自由」

問起即將要開始的演唱會,「因為曲順跟表演在演出前都還會變,所以會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不過一直都是這樣的」他淡淡地說著,不過,即便如此他還是露出
很期待的表情。


本月號的採訪,是在專輯製作結束之後。聽說前月號的採訪之後,改了獨唱曲的
選曲。「因為那首歌,一直到最後都無法決定下來……。考慮了很多,就選了這
首歌呢」ニノ像是製作人一樣說著自己的心聲。最後決定下來的獨唱曲『1992*4#
#111』也是一首充滿著屬於ニノ獨特智慧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