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今天法雅客有活動,剛好前幾天書才入手,還沒有抓到
這本書的閱讀要領,聽說阿默會分享很多拍照的技巧,於是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衝這場
活動。

只是依照慣例,我又是摸到最後一刻才出門,還好到的時候還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位子
空著,但沒多久就陸陸續續有人入座,兩點前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這次活動顯得隆重許多,出版社跟理光都有人來參加。

阿默其實也不算是很會說話的人,不過可以感覺到他很熱心地在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
跟想法,很多拍攝的技巧手法也很不吝惜地現場示範給大家看,這絕對比看說明書要
來得容易理解得多。

講座結束之後當然就是簽書會囉,我也跟著跑去湊熱鬧。阿默人很好,幫每個人都畫
了一台GRD。


今天聽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肚子一直在抽痛,所以一結束我就匆匆
地離開。但在走回捷運站的一路上,我還是亂拍了一些照片。

這兩天在嘗試黑白照片,果然很有感覺吶~




這張調整了WB補償,讓淺藍的天空變得更藍甚至有點偏紫。


這張利用了軟體調整了亮度,可是遠景有點模糊,所以決定用後製掩蓋這個事實。


這張只有在照的時候試著調整光圈大小,不過有裁切掉一部分我覺得雜亂的背景。我
喜歡午後的太陽穿透樹葉的光芒。


好像有比較會使用GRD II一點了,之前我雖然很喜歡這台相機拍出來的色澤,可是卻
不是每次都拍得出好照片。

明天也想找個地方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