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課程是由博愛相機街主辦的,本來是要有參加活動或是有買東西才能去上
課,可是什麼都沒做的我卻收到了可以免費報名課程的e-mail通知,理由好像是
因為去年我有去聽他們主辦的euyoung的課程。

出門前居然下起了超大雨,一瞬間還真不想出門。果然還沒走到巷口鞋子就濕掉
了……

因為太早到了,我就跑去雜誌瘋逛,逛著逛著,居然被我翻到一本2007年的『女
子のカメラ』,而且還標價180元。

可是去結帳的時候卻說是標錯價格了……

然後我想說主辦單位有傳簡訊給我通知上課地點,就沒有特地抄地址;等到快要
到的時候,才熊熊發現我連手機都沒有帶。最後只好憑記憶力去找,還好有讓我
找到。

這次的主題是用傻瓜相機拍聰明照片,並且有要求大家帶想拍的東西到現場,所
以我就帶了我的雨中漫步小布娃娃去。

老師人其實人不錯,可是三個小時的課我覺得沒有學到什麼拍照的技巧,不過製
造情境的部份還蠻實用的。

然後我再次確定我還不是很會用GRD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