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晚上,跟同事上西班牙小酒館小酌一杯好像還挺有日劇裡OL的fu。

可惜,這不太符合我干物女的風格。

這間西班牙小酒館PS TAPAS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子裡,因為燈光很昏暗,所以儘
管我還算是經常出沒在那一帶,卻從來沒有發現過這間店。

早先同事有貼幾個介紹這間店的部落格給我看,一般的評語都很不錯,讓我對這
間餐廳更是充滿了期待。只是聽說菜色雖好但份量很少,因此中午得吃飽一點。

想說是平日應該不需要事先訂位,等到現場的時候發現其實生意還挺好的,不大
的店面也坐了八分滿,其中的兩張大桌都各坐了六七個人呢。幸好我們還是有位
子。



坐下來之前就開始就著昏暗的燈光研究菜單。

雖然燈光暗一點很有氣氛,可是連菜單都看不見也未免太慘了,特別是菜單上的
字又小得離譜,非得把菜單湊到眼前才勉強看得到。

我跟同事先各點了一道自己想吃的菜,然後等另外一個同事(←也就是推薦這間
餐廳的人)到了之後,又再點了兩道。

首先上來的是西班牙烘蛋。(←這是我點的!)


Size應該跟六吋蛋糕差不多大,不過厚度很漂亮,吃起來則是滿滿的天然香料,
果然是必點菜色。



第二道是漢堡肉排。


雖然看起來不過是起士蕃茄漢堡,不過漢堡卻超級鮮美多汁,好好吃~

主食我們點的是雞肉香料飯。


份量還蠻大的說,細細長長的香米吃起來也很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吃完飯就差不多飽了。

最後一道是酥炸海鮮佐莎莎醬。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照就開動了,而且我記得是
我第一個動手的。


不過炸海鮮跟前面幾道比起來就普通很多。

來這間店的人感覺都是先用過餐,來這裡只是喝杯小酒,周遭多半都有點酒,只
有我們這桌一直狂喝水。

我覺得這間餐聽還蠻值得來試試看的,畢竟我好像也不知道台北哪裡還有其他的
西班牙餐廳,下次想要再吃吃看其他的菜色。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GRD II拍的,雖然知道要把ISO值調高再拍,可是依然沒有拍的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