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好晃到euyoung的Blog,看到他自肥廣告自己的講座,題目是我很有興
趣的旅遊+拍照,就決定要去聽看看。

出門前被我們家小朋友亂入,導致我只來得及換牛仔褲,身上卻穿著皺巴巴的粉
紅色兔子T恤就急急忙忙衝出門。本來想說早一點到信義區的話,就買件新衣服
來換,可是很不幸地怎麼看都沒有很喜歡的衣服,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

走進法雅克,一時還找不到到底場地在哪裡,一直往裡面走才終於看到,場地是
半開放的,二十幾個座位早就已經坐滿了,還好後來工作人員有再搬了三張凳子
過來,我毫不猶豫地趕快坐下來。

好像上次聽euyoung演講的時候,投影機也有問題。這次弄了半天好像還是沒辦
法,最後是搬來大電視來播放相片。

我覺得這次的內容比較有系統,前面有先提到一些旅遊前的準備,之後就是在分
享他去歐洲遊玩的經歷跟每張照片的故事。euyoung的說話還很真誠,讓大家會
心一笑的點都是很自然的;對於旅行中某些情境他當下的一些想法,也讓我有很
多省思。

每每看到這樣的美景,也會很心動很想去歐洲走走看看,不過想到要坐這麼久的
飛機,我還是有些怯步。再加上臨近的國家、甚至光日本我都沒有玩夠,或者該
說怎麼都玩不夠,歐洲變得一個好遙遠好遙遠。

另外,有一個部份讓我很有感觸,就是他提到出國要帶的不是最新最好的相機,
是自己最熟悉的。不僅僅是因為怕對新的相機不熟練而錯失了風景,我認為更重
要的是它才拍得出我所看到的讓我感動的風景。

而且,旅遊真的不是只有拍照留念,照片只是幫忙把眼睛看到的景象記錄下來、
加深記憶的輔助工具,

最後,euyoung還送了大家一人一張法國的照片,我拿到的是夜晚的巴黎以及憂
鬱的鐵塔。

散場之後我在法雅客買了一本跟攝影有關的書還有一本台北旅遊書。一直說要去
外面走走拍照卻遲遲沒有成行,我一個人的小小旅行再不趕快出發,相機們恐怕
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