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的時候接到周同學的緊急呼叫,說要去美術館,剛好沒事所以就趕快換衣
服出門去。

圓山捷運站通往美術館的道路因為花博施工的關係封閉,雖然好像很貼心地安排
了免費的接駁公車,可是標示不清等車時間不定現場人員指揮態度不佳,讓大熱
天想要去美術館的人更加煩躁,整個規劃得很糟糕。

還好今天看展的人不多,賣票進到會場一路順利,不過展出的畫作也比想像中要
少,只有三樓一層樓而已。

但可以看到莫內跟雷諾瓦的畫就很值回票價了,怎麼看我就是喜歡印象派的色彩
感覺。

這次的展覽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是莫內的《昂蒂布之晨》,粉粉柔柔的顏色好漂亮
好漂亮。坦白說膚淺如我也就只有這種程度的形容詞,只是啊我覺得看畫本來就
是個人的主觀感受,所以我從來不聽導覽,那些歷史背景技巧風格是其次,喜不
喜歡才是看畫的重點。



之後我跟周同學去南西三越二館的大戶屋吃午餐,點了很多東西,可是每樣都好
好吃。

加點的炸雞。(←第一次覺得自己把食物拍得很好吃說。)


經典的大戶屋招牌定食。


我最愛的紅豆白玉。


周同學的聖代。


結果好像變成食記了呢,ヤッホ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