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了,前一晚整理行李,整個大爆炸,總共四大包,光是想就頭皮發麻,更
別說本人要親自把它們全部提回家。

早上跟周同學拎著大包小包,先是去九品仏的郵局續FC以及幫畢小牛做應募。那
真的是一間很小間很小間的郵局,我們兩個人再加上行李,半間郵局就滿了,再
加上星期一要辦事情的人也多,造成大家的不便,實在是有夠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就坐車去上野。

車程:九品仏(大井町線)→自由之丘(日比谷線)→上野(京成スカイライナー
)→成田空港


從上野走到京成上野實在有夠遠的,我的手都快斷了,還好路上有看到Nino的海
報給了我力量。

把行李跟雪衣塞進寄物櫃,終於輕鬆多了,我們就去上野公園散步。

今天天氣出奇地好,好到我只穿一件厚襯衫就夠了。公園綠油油的一片,明明是
平日,人還是不少。


不知名的小花,之前在權現山公園外頭也有看到。


意外看到的白色櫻花。


襯著藍天還真是漂亮。


一大片綠蔭。


突然發現一棵還在盛開的櫻花。


正逢上野東照宮的牡丹花季,只是進去得花600円,我跟周同學都興趣缺缺,所
以就Pass。

離開上野公園,周同學臨時提議來一趟谷根千的下町之旅,時間還夠,我就跟著
她的腳步開始快步走。







這是一間還蠻有名的店,時常出現在旅遊書裡。


最著名的小鯛燒。


一樣很有名的仙貝店。


中途我們還走進一間賣手拭巾的店,周同學買了不少條,我雖然也有點想買,可
是沒錢。

上野公園的不忍池。


這次看到最多的都是這種狀態的櫻花。


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全部都是粉紅色的花朵。


接著我們就去吃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洋食─大黑屋。

拿坡里義大利麵,味道非常好,而且不會膩。


奶油海鮮鍋,超級鮮美。




小份的蛋包飯。


滿桌食物。


吃完之後,我們找了間書店消磨最後的時光。不過因為我的班機時間比較早,我
就一個人先去機場了。

Check in完之後,因為沒錢再加上東西太重也沒有逛免稅店的興致,就直衝貴賓
室。不過貴賓室人有夠多,沒有沙發可以坐,還真是讓人失望。

去登機之前,我還是在途中買了兩盒東京香蕉餅乾做為伴手禮,手邊的日幣全部
用光光。

回程並沒有被升等,而且飛機坐得滿滿滿,讓我有點驚訝。然後我就順利地回台
灣囉!

為期十天的旅行就這麼結束了,但心裡卻是想著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去。東京這
個城市我想我永遠都去不夠,下次去一定還有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