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蘇州以後就一直在期待三連休的春假,跟周同學約好要渡過滿滿阿拉西的三
天。

4/3,第一站是陽明山中國麗緻。話說我已經好多年沒有上陽明山了,原來坐公
車上山也沒有那麼不方便,就怕遇到假日塞車而已吧。

到達中國麗緻的時候由於房間還在整理當中,我們只好先去泡溫泉,我第一次泡
陽明山的溫泉耶,硫磺溫泉好像真有一點療效,泡完還真是舒服。泡好上來沒多
久,酒店的人就帶我們去房間。

這次的房間比起晶英小了些也感覺舊了點,不過也還算不錯啦,地上的榻榻米踩
起來挺舒服的。因為懶得出門覓食,我們就在二樓的山嵐咖啡廳吃午餐,菜色不
多沒什麼可以選,還好算是好吃。

接下來我們就都一直窩在房間裡看阿拉西的檔,看著看著,我跟周同學一一昏迷
不醒。

等我們醒來的時候,天都黑了。

晚餐想了半天,決定冒雨出去買東西回來吃,沒想到離飯店最近的7-11居然要走
15分鐘。想說15分鐘不會太遠,可是一路上好幾台公車呼嘯而過,更加深我們回
來一定要坐公車的決心。最後我們買了鹹酥雞跟泡麵,而且有趕上公車喔。

吃完晚餐,想說白天睡夠多了,總該有精神繼續看檔了,沒想到一躺在床上,什
麼檔案都沒有用,兩個人依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4/4,明明前一天的晚上還狂風暴雨,早上居然出太陽,天氣超好。起來先去吃
了我覺得意外還不錯的早餐,接著到看台走走吹吹風,後面的山好漂亮。


吃完看完,又去泡了一次溫泉,然後就收拾行李下山去。

回到市區,不小心淪陷在雜誌瘋,分別又抱回一大疊的雜誌。在南陽街吃了我魂
縈夢牽的肉圓當午餐,就坐信義幹線去福容。

房間有比麗緻還要再大一點,整體來說我還挺滿意的。我們先去7-11買了零食,
之後整個下午都在看阿拉西的ピカ☆ンチ&ピカ★★ンチ Double。DVD的畫質果
然就是不一樣,好清楚看得好過癮喔。

晚上跑去東區吃茄子咖哩,去微風買了紅酒跟起司回來配宿題君的最終回。


最後我們又是在不知不覺中昏迷,醒來又是早上了。

所以,這次真的可以說是睡覺之旅,醒著的時間實在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