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悄悄地變成了一個腮紅控,而且明明知道這次出的九色新品中有
六色會在之後變成常態色,我還是為了湊免郵一口氣買了五色。

只能說烘焙系列實在讓我情有獨鍾,而且經驗告訴我腮紅這種東西喜歡要趕快下
手,否則將來後悔的可能性會很大。

<官網照>


<實品照> Pleasantry / Gleeful / Gentle / Dainty / Love Thing


不過最後謎底揭曉,三個限量色中我只買到其中之一,可以說運氣真的還蠻差的,
還好另外兩色一個取代性高一個實用度低,沒有買到應該不至於太可惜。

這次的腮紅質地是跟金屬光炫彩餅相同,不過閃亮度沒有那麼地高,儘管如此每
個顏色都蘊含著非常細緻的亮粉,據說並不會讓兩頰的毛孔變明顯喔。

為什麼是據說呢?因為我買了之後一直沒有時間拍照,因此也沒辦法試用,今天
拍完照之後,也許明天開始就可以一天擦一種顏色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