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買了Paul & Joe的眼霜組合,前幾天接到電話,櫃姐說不好意思當時沒
有好好服務,所以邀請我去做保養跟彩妝體驗。

想說很久沒有讓人家化妝了,就很高興地答應下來。

畢竟是沒有週年慶的地方,整個很冷清呢,櫃姐蠻好聊的,保養也很周到的從
最基本的開始上,甚至還敷了面膜,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彩妝的部份,其實我
以前就試過他們家的底妝了,不過當時我覺得櫃姐幫我選的顏色不夠亮,結果
這次還是一樣。眼妝的效果也不是我想要的,如果只是畫粗眼線的話,這種我
本來就會喔。

快到聖誕節了,自然也很應景地試了今年的聖誕彩妝,有蜜粉跟霜狀腮紅。


蜜粉很細,感覺好像不錯用,腮紅看來是我會喜歡的顏色,但這樣一整組就要價
2,400,實在買不下去。

最後我帶了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5 PA+。


這是去之前就一直想說如果一定要買什麼的話,是真的蠻想試看看的。這罐有潤
色的功能,有帶有防曬係數,冬天用起來應該蠻合適的,反正我已經老到變成乾
性肌膚了。

<12/11更新>

今天按了兩下擦全臉,然後搭配ESPRIQUE的粉餅,早上十點出門到下午四點回
家卸妝為止,妝都好好地在臉上喔,而且可以感覺到皮膚比單擦粉餅的修飾效果
要好很多呢。

買到好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