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做會員點數兌換,Sara早早就把新品的DM秀給我看,於是我成為第一個
預約試妝的人。對於這次的新品,其實我是滿心期待著,因為在我開始靠櫃之後,
Stila就再也沒有出過紫色系的眼影盤了。
(我個人認為2006的清秀佳人三色盤rain showers只能算是偏紫的大地色)

這次的彩妝師是Alfred,之前在A4的時候偶爾會碰到他,不過我沒有讓他化過妝,
還蠻新鮮的。

昨天櫃上實在一點辦活動的氣氛也沒有,所以我從底妝開始都是由Alfred幫我上,
可惜我覺得他上的並不好,臉色看起來很黯淡,我選粉紫色的眼影盤,最後眼妝
的效果感覺不出紫色的粉感,而是偏紫紅色,雖然Sara一直說他把我畫得很有女
人味,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有,我覺得他眼線畫得很粗糙,雖然本人眼睛
小又內雙,需要粗眼線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可是手法也太不細緻了。

腮紅跟唇妝都是利用新出的唇頰可麗筆化的,質感跟紅蘋果腮紅膠很像,果凍色
的液體從動凍筆流出來,顏色還不錯,只是跟眼妝沒有很配。

最後我還是買了今天有用到的眼影盤可麗筆跟亮片眼線液,為了湊滿額又用五折
券買了柚橘花霧的香水。

官網照 花漾年華春彩盤〔粉紫〕montmatre


官網照 唇頰可麗筆cherry crush

實品照 花漾年華春彩盤 montmatre / 流星雨眼線液 purple sliver / 唇頰可麗筆 cherry crush



離開Stila,我跑去MUF找Amanda,結果我臉上的妝從頭到尾被她給改掉,雖然
是個大濃妝,卻讓我覺得自己順眼多了。

果然除了Darren跟Amanda,其他人幫我化的妝我都不喜歡。除非有國外來的大
師,我想我以後再也不要去參加Stila的試妝了。

※Stila下個月的新品是三色修容盤、雙色眼影、以及自來水筆的眼線液,感覺都
不是很吸引人。倒是國外官網上亞洲限定的三色眼影盤、單色頰彩、以及蜜唇動
凍筆新色比較讓我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