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Stila試完妝,我跑去找Amanda聊天,聊著聊著她又忍不住幫我補妝,因為她覺
得我臉上的妝一整個不上不下沒有重點,她看不下去。

剛開始只是補眼線,到後來她乾脆讓我到櫃裡坐下,從底妝開始一切重來。

化完之後,她突然笑出來說她不小心幫我化了一個大濃妝,不過我自己倒是看得
還蠻習慣的,至少眼睛變得比較有神。

她幫我在紫色的眼影上,用寶藍色畫了一道在眼褶,暈開之後寶藍色跟紫色自然
地融為一體,只有在眼頭的部分可以看到一抹藍。

於是我又帶了珠光紫的眼線筆跟寶藍色的星光亮粉。

星光亮粉 90905 / 防水眼線筆 11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