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MUF HD高感度柔晰系列粉底的體驗活動,就送一個隨身碟,而且買粉
底液送專用海綿、買蜜粉送專用粉撲,比之前VIP價還划算,所以就跟Amanda預
約了今天。

MUF今天有請活動彩妝師幫試妝的人化妝,所以Amanda幫我上完粉底之後,就
把我丟給穿得超辣的彩妝師小姐。

彩妝師小姐先幫我修眉,然後又花了很多時間將我的底妝修飾到完美無瑕的程度,
才開始幫我化彩妝。

因為我今天穿深綠色的衣服,所以她幫我化了一個深綠色的大煙燻,還OK,是不
錯看,可沒有特別驚豔。

不過粉底液+蜜粉的妝效倒是很不錯,完妝後的臉摸起來一整個光滑,而且真的
覺得膚質變好了。只是傳說中小臉緊緻的效果,我倒是沒特別的感覺。

HD無瑕粉底液(High Definition Foundation)30ml/NT$2,000


Amanda幫我選的顏色是#120,據說是偏黃的最白,目測起來跟MAC的柔霧無瑕NC25
不相上下,只是HD略白一點點;質感也很類似,呈乳液狀,柔霧稍微濃綢一些;在臉
上的妝效都是霧面的,具有一定的遮瑕力,連Amanda都說我上這款的效果跟上柔霧很
像,但我感覺柔霧會顯得妝感較厚重。

HD微晶蜜粉(High Definition Microfinish Powder)10g/NT$1,500


本來以為蜜粉沒什麼,沒想到不起眼的白色粉末卻有很好的定妝效果,而且撲完
蜜粉後的皮膚變得超光划超好摸,而且不會有粉粉的感覺,我在想家裡的其他蜜
粉都只能拿來泡水喝掉了......

HD專用海綿 / NT$450 & HD專用粉撲 / NT$300 


最近習慣用粉底刷上粉底,明顯感覺到粉底液的用量變少了,可是粉底液卻能夠
很確實地覆蓋整張臉,使得粉底的持妝效果也增強了不少。

不過Amanda建議HD粉底液要用專用的海綿來上才能發揮到它最好的妝效。先用
三角海棉的尖端大範圍塗抹,然後用另外一端以彈壓的方式讓粉底均勻。

我沒有買新出的HD專用小胖刷,因為那實在太貴了,所以Amanda教我先用粉撲
拍完蜜粉之後,再用家裡MAC#182調粉刷將蜜粉勻開。她說這是因為其他家的小
胖刷面積太大會抓不住微晶蜜粉。所以不建議直接用刷子沾蜜粉。

最後是這次活動送的『HD高感度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