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次新粉餅的Sample一定要有兌換券才能拿到,而我很幸運也很難得地收到
RMK新品上市的DM。由於一直以來對於RMK底妝都超有興趣的,而且很特殊的
我用了居然不會長粉刺,當然不會錯過試用的機會。

Sample做得相當精緻,除了沒有附超迷你刷子之外,幾乎跟正品一模一樣,色號
是102,試用了幾天,覺得妝效超好,是我夢寐以求的光澤肌,本來在母親節檔期
前就忍不住想去靠櫃單買,可是拖來拖去,最後我還是在母親節檔期開始的第一
天跑去信義新天地A4買了特惠組。

早就打定主意要買跟Sample一樣顏色,所以當櫃姐問說要自然一點還是亮一點的
時候,我就說我要亮一點,結果櫃姐就幫我挑了101耶,她說如果用102的話會是
比較自然的感覺。

耶耶耶!?意思是說我變白了嗎?明明在買無敵粉餅的時候,日本大嬸幫我挑了
中膚色讓我深受打擊的說。

突然整個人高興了起來。



不過因為春季的彩妝對我來說還好不算很有吸引力,最後只買了粉餅組跟美白精
華組,不過因為這次服務的櫃姐人超Nice,不僅讓我試了很多東西,也送了我許
多Sample,也幫我續了會員資格,接下來我會努力變成RMK的忠實主顧的!


本來這次母親節也想買MAC的雙色腮紅,只不過A4跟A8靠櫃的感覺都不是太好,
很快就放棄了。

今天整理櫃子的時候發現我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拿出來用,短時間內我大概除了洗
面乳之外的東西都不太需要花到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