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看到有網誌在介紹今年的秋妝就覺得RMK這次出的彩妝真可愛,坦白說
RMK幾乎每次的彩妝系列都有打動到我,像是去年的秋妝主打普普風,在一片大
地色系中硬是出了一系列色彩繽紛的四色眼影盤,就曾經讓我心動不已。

今年週年慶開打之後,我因為看到PTT代買版可以拿到八折左右的價錢,所以就
順手買下一個來玩,依照慣例選了綠色06,不過討論比較熱烈的好像是05藍紫色
系。

其實收到的時候就知道它很小,實際使用的時候更有它真的很小的感覺。打底色
是膚棕色,主色是金屬感的綠,搭配滿滿亮片的銀。

那個綠色不是很顯色,我上了很多層才看得出顏色,持久度還可以,顏色只會變
淡,積線在眼皮中間的位置有一點點,眼尾居然不會這點讓我很訝異。銀色就都
是亮片,只是要化出DM那樣的眼頭跟下眼線,我覺得光靠它似乎是辦不到。

感想是這根本是一個春意盎然的眼影盤,怎麼會是秋妝呢?

RMK in Love調心盤(eyes) #06銀棕綠

官網照

#06銀棕綠實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