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美妝版這個月的徵文主題是『我是XX控』,看到目前為止,除了一位因為
po出自己所有家當而被推文推到爆的同好之外,在我看來真的稱得上是彩妝控,
其他人在我看來都只是普通的等級,還算不上是所謂的控。

嚴格說起來我是眼妝控,各家品牌新品上市,我首先一定先看眼影的配色是不是
合我的意,接下來才會去看其他品項。有一陣子很迷液狀或霜狀的眼影,現在倒
是比較喜歡粉質的眼影。

剛開始接觸Stila,我買的多半是搭配好的眼影盤,Stila的眼影盤多半是同色系漸
層,很安全也很適合我這種新手,只是看久了就少了新意,所以後來只要出現配
色很跳的眼影盤,我都會不由自主地被吸過去。

可是自從喜歡上MAC之後,時尚小眼影多元性的色彩尤其讓我愛不釋手,於是我
也開始像買玩具一樣,一顆又一顆地增加單色眼影的收藏,光是把他們排在一起
就有一種滿足感,而且覺得很可愛。

鬆粉狀的眼影我也會買,只是對懶惰的我來說使用上還是麻煩了一點,目前正在
想辦法克服。

話雖如此,我的腮紅跟唇蜜的數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腮紅主要是因為MAC,每次有新系列上市,我看完了眼影接下來就會鎖定腮紅,
我通常都是被關於她對顏色的形容給迷惑,所以才買下一個又一個的腮紅;除此
之外,MAC的金屬光炫彩餅跟美顏蜜粉餅,更是我放不下這個品牌的最大主因。

唇蜜則是SAtila跟MAC勢均力敵,蜜唇動凍筆我幾乎是把她當成收藏品在買,顏
色多好用又香甜是最大誘因;MAC的話純粹就是鬼上身,後來我發現我老是買蜜
桃色的唇膏跟唇蜜後,目前正在勒戒中。

總結以上,以用途來看,我是眼妝控兼腮紅控兼唇蜜控;以品牌來看,我是Stila
控兼MAC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