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以說是上個月去福岡唯一跟阿拉西無關的戰利品。


吃不到『華味雞』,我跟周同學走到逛隔壁的書店,剛好一樓除了是雜誌區,旁
邊還有一間小小間的星巴克。

我在等周同學的時候,無聊晃過去,還意外地被招待了一小杯的熱咖啡。本來一
直就想買一個他們家隨行杯,但看了半天,我發現我對隨行杯這種東西也沒有審
美感,遲遲無法決定買哪個好。

無意間就讓我看到了這個杯子。

馬克杯這種東西,其實我還蠻多的,特別是去年11月去北海道的時候我還買了貴
酸酸的拓郎杯,實在不應該再買了。

但我一眼就被象牙色的杯子給吸住。

把手是心形的這個特點讓我覺得它超級可愛,而且它是日本製的,居然只要1,100
日幣。

後來我去問了周同學的意見,她就說人家都請我喝咖啡了,當然應該要買。於是
就在周同學的支持下,我很開心地拿著它去櫃台結帳。

沒想到,這個時候,周同學突然說看到我買她也很想買,但是她無法決定要哪個
顏色。

這個時候,就只好靠猜拳決勝負了。

我是藍色,她是粉紅色。

連猜了好幾拳都平手,周同學幾乎就要認命兩個顏色都買了,但身為藍色擔當的
我非常盡責地在最後一把使出了小叮噹的拳頭。

最後,周同學買了藍色。

雖然一直很想幫它拍照,但在家裡沒有辦法拍出好照片。哪天再帶著它出去外拍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