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南西三越Dior的櫃姐約今天要去參加活動,結果我到的時候並沒有看
到那個櫃姐,本來有點想一走了之,反正我的消費累積已經確定超過三次,不過
看在我的會員贈禮是在那裡兌換的,將來可能還是會碰到,所以我就拿著名片硬
著頭皮去靠櫃。

結果是真的有活動,可是櫃姐在我的名字上註記的只有還需要消費一次續會,總
而言之只是要我買東西而已,有種被騙的感覺。

幫我服務的櫃哥問我想看保養還是彩妝,我說彩妝,他居然回說:「可是我看妳
都沒有化妝……」當場讓我黑線三條。

他很簡短地介紹了春妝,我也很迅速地選了新五色眼影盤470,結帳走人。

唯一直得安慰的是我居然有預約禮,用小禮盒裝著一片面膜跟一小罐化妝水,都
是逆時活膚系列的,不無小補。


新五色眼影470 spring bouquet

每一家眼影都有其特色,我在想Dior的特色就在於偏光吧。這一盤顏色看來保守,
但隱約的偏光卻讓她變得獨特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