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這個廣告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那個時候第一次看到山田優一整個驚豔不
已,以致於後來代言人換成水川あさみ的時候,一時還很不習慣。(不過あさみ其
實也超可愛的啦*´゚∀゚`*)

當時就是因為廣告實在美得不像話,所以去日本的時候就鬼迷心竅地帶了山田優
的廣告色回來,可是用沒兩次,我就被她閃亮亮卻完全不顯色的特性給打敗了,
從此對日系眼影盤不再存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兩年半後的今天突然一時興起,雖然只是出去買個雜誌就回來,想說還是化一下
妝趁機多消耗一點彩妝,剛好向左轉就看到這個眼影盤,於是就把她拿出來當成
今天的主角。



先是用左上的米白色打底,左下的淡紫色畫眼窩,右下的灰黑色畫眼褶以及三分
之一下眼線,右上的淡綠色畫下眼線。之後我又用MAC的的眼線凝霜Lighograph
(鐵灰色)補強上眼線跟三分之一的下眼線,亮片眼線筆Peacocked(藍綠色)加
在下眼線。

第一次覺得這個眼影盤畫起來還不錯,果然重點是一定要畫深色的眼線,不過我
覺得這樣就跟春夏彩妝強調的清爽感的旨趣大相逕庭了。○>ω<○

左下的淡紫色是這個眼影盤裡我最喜歡的顏色,可是她真的超級不顯色,即使我
直接用手努力地抹了厚厚一層,看起來還是只有亮亮的感覺。相較之下,右上的
淡綠色雖然淺淺的卻還蠻顯色的,用來畫下眼線還蠻適合的。右下的灰黑色也是
一個很漂亮的顏色,而且一樣具有亮晶晶的特性,不過顯色度普普,拿來當眼線
色太薄了,需要其他的眼線產品來輔助加強才行。

持久度也不是太好,才過了一個下午顏色就暗掉了,反倒是配角MAC的眼線凝霜
跟亮片眼線筆都還好好的,表現傑出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