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信義A4試色,很久沒有靠佳麗寶的櫃,櫃上沒有一個櫃姐是我以前看
過的。我先是在眼影盤的貨架前觀望了一下,五個眼影盤都是光澤多過於色澤,
看了半天發現還是最喜歡02 Lavender Coral,其他的就還好。我說我要試色,櫃姐
也很爽快地答應。


其實看到實品,02非常春天的配色讓我嚇了一跳,特別是右上的粉紅色,感覺是
很亮甚至有點跳的顏色,有點擔心不好配色。櫃姐先用眼采底膏打底,右下金黃
色化滿整個眼窩至眉骨,右上粉紅色化半個眼窩,左上薰衣草紫色疊在粉紅色上
面,左下深紫色化眼褶並帶到下眼線的後三分之一,薰衣草紫色化下眼線前三分
之二,金黃色打亮眼頭,粉紅色加強眼球上方。

坦白說櫃姐技術沒有很好,態度雖然親切但也沒有特別熱情。不過眼影的顏色真
的很漂亮,沒有刷睫毛畫眼線也不顯眼睛腫,當下決定就是她了。

櫃姐又問我還要試別的嗎,我就指著COFFERT D'OR的展示架說我要試03,櫃
姐就幫我試在另一眼,說等一下看比較喜歡哪一個,她再幫我卸掉另一邊重上。

之後,我拿著鏡子比較來比較去,Lunasol的效果比較好,CORRERT D'OR櫃姐
沒有化好,感覺髒髒的,然後我主動問櫃姐現在有沒有什麼活動,她說現在滿2000
元有送化妝包+350的卸眼唇液+口紅盤。

發現我有繼續推銷的潛力,她就問我要不要看口紅,我當然好啊,她問我有沒有
想要看什麼顏色,我心裡想的是柴崎幸的廣告色,所以我就說我想要粉紅色,她
想了想,介紹我Lunasol的絕色魅影口紅02跟06,02是帶有一點橘感的粉紅色,
06就是比較粉紅的粉紅色,而且06本來就是搭配紫色眼影盤的,所以我就選了06
試在嘴巴上。

櫃姐一邊幫我化還一邊稱讚我的嘴唇輪廓很好看,第一次被人這麼說呢,心裡暗
自高興了一下。


顏色真的很漂亮,雖然粉紅確是很有氣色的感覺。

於是今天就帶了Lunasol的眼影盤跟口紅,以及COFFERT D'OR的眼影盤,不過
柴崎幸色缺貨,要過幾天才拿得到。

因為折後金額超過三千塊,櫃姐推薦我滿額選Revue的毛孔魔法凝乳,因為比較
有價值,我就從善如流地選了那個,然後她還送我DEW SUPERIOR的化妝水跟乳
液的試用品,以及粉底液的試用包。

其實才買了三樣東西,卻也裝得滿滿一袋,一整個很滿足,買東西真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