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通常買了一瓶香水,就會一直想要趕快把它用完換另外一種,因為我可以
說是每買一種就後悔一次。

從Kenzo的Flower,雅詩蘭黛的歡沁,到Lavin的光韻。

當然中間也是有其他小插曲。像是MAC在2006年的晶燦芳碧系列推出的綠寶石香
氛,很成熟又很有個性的香味,我喜歡到一直捨不得噴怕它用完;還有Stila的柚
橘花霧淡香水,很好聞我也很喜歡,但是持久度實在不好。

從前年冬天開始,我就決定除非她停產不然我一輩子都要擦這瓶香水。

她啊就是CHANEL CHANCE 綠色清新版。

先來介紹一下她。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風信子、白麝香
中味:粉紅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
後味:鳶尾花、琥珀、廣藿香

坦白說我並不是很懂香味,對我而言這就是一瓶柑橘系的香水,非常非常地平易
近人的味道,感覺不管穿什麼衣服去什麼場合都很適合。

而且她留在衣服上的香味也很好聞。

家裡的這一瓶100ml用了一年多,目前距離瓶底剩不到1公分,昨天在機場免稅店
咬著牙又買了一瓶。

雖然不是沒有被其他新出的香水所吸引,但她一定是我的基本班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