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坦白說我是有一點後悔當初沒有把MAC芭比系列的Don't Be Shy給一併帶
回家,就好像這個系列我沒有買到最重要的商品,有些美中不足的。

雖然明明一開始也沒有特別喜歡她,可是聽到別人不停稱讚她的獨特她的不可取
代,就覺得我當然也應該有一個,只可惜為時已晚。

RMK的精巧修容是網路上評價極好的腮紅之一,不過這個品牌一向並不在我的守
備範圍之內,難得今年週年慶有推出買一送一的特惠,就覺得現在不下手更待何
時,考慮了很久決定請人代買,有花了幾天時間在網路上研究色號,為了彌補買
不到Don't Be Shy的遺憾,我選了兩個非常粉紅色的粉紅色腮紅。

精巧膏狀修容#07 Hot Pink / 精巧修容#22 Strawberry Pink


Strawberry Pink不管怎麼拍都有色差,實品是螢光粉紅帶有微微亮片;Hot Pink
就幾乎沒有色差了。

Strawberry Pink擦起來是很明顯的粉紅色,有一點偏紫色的感覺,細微的亮片幾
乎看不太出來,感覺上她比較適合以腮紅為主的妝容;Hot Pink擦在偏黃的皮膚
上看起來像是玫瑰色,膏狀的質感很清透,珠光滿點,光澤感很美。

不過這兩個粉紅色跟我想像中Don't Be Shy還是有一點差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