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網誌之後,我不禁要對那些很熱心寫心得分享試色妝容的Blogger們獻上
深深的敬意,因為那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光是拍照這件事就讓我吃盡苦頭。

習慣純文字的敘述,但是詞拙如我對於色澤質感這一類既具體又抽象的形容,總
是沒法將表達得恰如其份,透過影像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手段,可是偏偏我對於攝
影也缺少了那麼一點天份。

我理想中的一張好的照片不單單只是顏色精準,構圖的巧思也是在考量範圍之內,
但這兩者對我來說卻都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事。

那一定不是我手邊DC的問題,當然DC本身的功能會有所限制,但是我比較苦惱
的還是構圖,要拍攝的對象到底要怎麼擺、背景要用什麼顏色、需要拿什麼東西
當作裝飾或陪襯等等……,同樣的東西拍了好幾次可能才選得到一張滿意的,那
還是幸運的,RMK的腮紅我大概拍了有三次才勉強有幾張可以看的,事實上我還
是有點不滿意。

說實在的,根本沒必要這麼費心,沒必要跟專業雜誌上美美的圖相比,越比越生
氣,可是既然要開始紀錄我買的彩妝品,總是希望可以很確實地一一記載下來,
因為彩妝品總會有用完的一天,但是這些紀錄可以一直保留下來。

不過我想如果找得到完整的官網圖片的話,我就不要辛苦地拍照了,反正有留紀
錄下來就好了,至於圖片是誰拍的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