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客人吵架心情超惡劣,本來是想衝站前三越大買特買,可是擔心今天
才在線上DM發現的Dior j'adore香水特惠組,櫃姐會堅持明天週年慶第二波才開始
不肯賣給我,於是想說去乾脆就小小地繞一下路去信義三越然後把我想了很久的
Bobbi Brown粉晶顏彩盤帶回家好了。 

誰知過了基隆路前往A4走的路上,我突然想到走去Sogo路上會經過燦坤,可以順
便買一下滑鼠跟耳機,立刻掉頭往Sogo的方向前進。 

經過MUF沒有看到Amanda,就安心地往Bobbi Brown的櫃去,可櫃上只有兩個
人,而且不時有客人在詢問產品或試妝,我於是自己研究了一下實品,發現新出
的四色唇蜜當中我喜歡的就有三色,不過看櫃姐們都在忙,我只拿了DM就走了。 

晃過去Stila,遠遠就看到Sara整個人放空在發呆,連我就在她前面不遠處跟她打招
呼都視而不見。 她說沒客人她快無聊死了,可是明明才跟她聊了一下天就開始
有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我只好一個人在一旁試眼影的顏色。

中間跑去找Amanda,原來剛才她是因為去微風調貨所以不在櫃上,不過她也處於
嘴巴上說無聊其實手邊一直忙不完的狀態,我自己試了幾枝眼影筆的顏色,然後
最後決定再跟她訂一枝橄欖綠的眼線筆。

然後我又跑回去找Sara,沒買到東西覺得很不甘心,想說還是在我的愛櫃買個小
東西。不過Sara後來一直勸我不要因為心情不好硬要買東西,所以最後只小小地
買了一個單色腮紅─cream,是一個很柔和的乳霜珊瑚色,帶有微量的金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