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可怕的是根本還沒有來喔!

但從過年前後好幾個網站就紛紛推出春裝,放假期間腦波又特別弱,頭一昏眼一
花,就下標了不少〝春天〞才能穿的衣服。

而事實上,現在到底是不是春天,就實感來說,我只能說大家想太多,不過就算
是春裝,硬要穿的話,只要在裡面加一件發熱衣,也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這次一口氣買了四件上衣一件裙子一個包,前幾天收到實物覺得品質都還不賴,
也讓我更有信心(!?)在家裡動動手指就 解決春裝的需求。
201402 Shopping List 

※薄毛料拼接雪紡紗上衣-深藍&淺灰
雖然店家寫的是洋裝,但對我來說當上衣比較合理。這款因為店家狂推加上單價
低,所以我兩個顏色都帶了。不過雖說是薄毛料,冬天穿鐵定不夠力,拼接的部
分其實也不是雪紡紗,而是有彈性的紗布。但寬鬆的剪裁很接近我想要的樣子,
收到的第二天就穿去深藍色的上班,搭上淺色的窄版七分牛仔褲還蠻顯瘦的。

※荷葉袖上衣-淺紫
看照片時覺得這款好浪漫好美,可收到時有點嚇到,它居然是選用像運動服那樣
粗獷的材質,但也因為這樣垂度很好。荷葉袖事實上不太適合穿去上班,而我什
麼時候可以穿著出去玩啊?

※條紋縮口針織上衣-白綠
只是為了湊滿額選的,之前有看過這件搭長洋裝也挺好看的,想說今年總會買幾
件長洋裝,就先買來等。不過其實配牛仔褲也好看。

※復古皮革珠釦包-酒紅
一直想買一個可以搭正式洋裝的小包,但又買不起名牌,這個包可提可背,容量
也不算太小,我又很喜歡珠釦,這個包可說是完美!

偷渡一件Angel's Shop的長裙。

※百褶網紗長裙-粉紫
色差有點大,卻是好的色差,照片看起來是比較鮮豔的粉紫,實物是很清新的粉
紫,腰間是寬板的鬆緊帶,本來有點擔心會不好套,結果還蠻鬆的說。長度不到
腳踝,好處是比較不會踩到。

春裝是一年四季的衣服裡讓人看了最賞心悅目的,因為粉嫩清爽的淺色系總會讓
人心情愉悅。

這次買的衣服都還蠻令人滿意的,接下來想買長洋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