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杯具的發現相機的記憶卡出現了黑洞,除了昨天剛到宜蘭時候拍的這張照片以
及今天在設治紀念館裡拍的照片之外,其都離奇地不見了。

隔了一年又兩個月再訪宜蘭晶英,周同學最念念不忘的是銀湯匙,但現在已經變
成了晶湯匙,所以以後在台北吃就好了。

這次被升等到四人房,但跟雙人房幾乎沒有什麼不一樣,不過我跟周同學可以一
人享用一張雙人床還是蠻爽的。

下午看了『PIK★CHI』,但我大概睡掉了2/3吧,實在太睏了,後來又看了『最
後の約束』,我依舊睡睡醒醒的,然後周同學因為頭痛也倒下去睡。

直到晚上十點多,兩個人才終於復活去樓下的酒吧,稍微嘗試了一下大人的夜生
活。

點了馬丁尼跟起士盤,酒好苦,但起士很好吃。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像個小孩子一
樣咧。

喝了酒果然又變得很想睡,所以在看『5X10』演唱會的中途我又再度昏迷過去。

早上大概快八點的時候醒來,在陽台聽著MP3享受著早晨的陽光。天氣變得好好,
明明昨天還下雨。

吃完早餐回房間又繼續看『Time』演唱會,直到退房。

回台北之前,我們跑去就在晶英後面不遠的設治紀念館。

總之就是一個充滿大樹的日式庭園。











即使是很普通的磚牆都是古蹟呢。




這是一棵百年大樹喔。






看完就去搭車回台北了。

好像什麼事都沒做的感覺,但能好好地睡一覺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休息了。

下次要去哪裡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