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PUMA螢光夜跑就改為抽籤制,去年沒趕上報名,今年看到就問了畢小
牛跟畢小嘿要不要一起參加。

本來想參加看看21K,但因為限時三小時對我來說太勉強了,於是選擇了14K體驗
組,可我抽籤運不佳落選,最後是託畢小牛的福才得以參加。

這星期的氣象預報一直說週末很有可能會下雨,還好只有在捷運行天宮站等接駁車
的時候下了一點點雨,沒多久就停了;但接著就要擔心氣溫太高,到達大佳河濱公
園的時候天氣整個由晴轉陰,而且開始吹起風來,氣候變得相當的涼爽,真的讓我
鬆了一口氣。

14K的完賽時間是110分鐘,簡直莫名其妙。

河濱的跑道很狹窄,所以各組出發的時間拉得很開,這點倒是還不錯,我很早就在
起跑拱門附近stand by,誤打誤撞還站在舞台前面,所以還有看到一些來鳴槍的明
星。

不過儘管如此,人還是好多,跑出去沒多久,就一直有人要超車,我因為這次決定
全程都不要用走的,所以也不跟他們爭就一直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大多時間人都
還是很多,特別是上橋的時候,窄窄的人行道加上併排走路的人,想跑也沒辦法,
當人還有跑者因為想超前直接跑到車道上,超級危險的。

所以我才討厭男女一起參加的比賽,男女朋友一起參加還一定從頭到尾形影不離,
那你們自己去公園散步就可以了,何必來參加路跑擋別人的路?

碰到真的滿臉黑線。

每2.5KM一次的補給真的是及時雨,就算只有水跟運動飲料我也覺得很好,讓我很
有希望。

雖然天公已經盡量作美,整場跑起來還是很熱,到後半速度整個拉不上來,因此我
最後還是沒有在110分鐘內完賽。可是啊整場除了上坡跟人多到沒辦法跑的地方,
全程都努力用跑的,對我來說也是創舉了。

領完賽禮跟寄物都還算順利,完賽禮當中有運動飲料可以馬上補水也很好,久聞這
場的風評不好,我覺得最不好的是參賽人數跟賽道容量不符的問題。

接駁車距離場地很遠也是一個謎,明明Nike的時候在公園旁邊就可以搭車了。

今日裝備:鞋襪-MIZUNO Wave Rider 18(粉紅富士馬紀念款)
        +titan功能慢跑襪(黑灰)
     上身-淘寶運動內衣+2016 PUMA螢光夜跑粉紅色運動衫
     下身-iFit壓縮褲(全黑)+iFit短褲
     配件-Adidas帽子(黑灰)+Adidas腰包(全黑)
     手錶-Bryton 60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