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的旅遊津貼還有大半沒有用完,短時間內要再出國又沒有時間,想了很久實
在很想再去一次日月潭,看了幾家飯店的plan,最後選了雲品的慶生三人方案。

咦?到底是誰生日呢?

出發的這天,北部早上下了暴雨,中午搭上高鐵往台中,路上看到大太陽還高興
了一下,等坐上飯店安排的遊覽車往日月潭方向前進,雨越下越大,著實讓坐在
車裡的我們嚇了一大跳。

這次很奢侈地住了湖景房,雖然因為下雨窗外一片雲霧瀰漫,幾乎什麼都看不太
到,但即使是矇矇矓矓的湖景,還是看得很開心。




然而,一進房我就發現有點不太對勁,後來小周老師也注意到了,就是所以的杯
子都只有兩個的這件事!

要知道我訂的可是三人plan,預約高鐵接送晚餐也都有再三確認人數,結果杯子
卻只有兩個!

小周老師立刻打電話去抱怨,後來管家也很快地補了杯子過來,但就是覺得很不
可思議,居然是這樣。




晚餐我們最後選了周同學建議的鐵板燒。因為訂不到七點的場次,所以天還沒有
黑,我們就已經在餐廳裡坐定位,準備飽食一頓。


沙拉還蠻新鮮的。


左邊的醃白蘿蔔超好吃,吃完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加,吃得有開心。


蒸蛋上放魚子醬,好高級喔~


麵包還好。


莫名其妙變成的洋蔥湯很好喝呢。


干貝裡夾的松露,不過我喜歡旁邊的魚肉。


蝦子的肉很有彈性,直接吃就好吃。


終於,肉來了~


中間還是粉紅色的肉,光看就流口水。


再看一次!


羊小排的骨頭。


炒青菜的部份倒是還好。


甜點是紅豆煎餅,非~常地不甜,再加上很微妙的桂花蜜,實在說不上是一個完
美的句點。


試著拍夜景,不過顏色怪怪的。


晚上八點,蛋糕準時送上。


五月適逢張教授的生日,為了這個蛋糕跟紅酒,我特別拜託她跟我一起出來玩。

蛋糕雖然很樸素,但是誠意十足。


壽星切蛋糕。


橘子口味的蛋糕,偏濕潤的口感大受好評。


乾杯~


喝了酒,大家很快就紛紛進入昏迷狀態。

早上起來,雖然仍是陰天,但終於可以看得比較遠了。








吃完豐盛的早餐,我們決定在附近散散步。




這個樓梯爬得我差點沒斷氣。


散步回來稍事休息,我們就退房搭車回高鐵烏日站,接著,我們走去台鐵搭火
車去台中。

目的地是我嚮往許久的宮原眼科。


本來想去吃可以灑料的冰,但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去醉月樓坐下來
休息。


真的是很會做生意,所有的東西都印上了〝宮原眼科〞四個大字。




由於有低消限制,我們點了兩個拼盤兩壺茶。






拼盤雖貴但份量很多,品質也很不錯,吃了都說讚。




到處拍拍,但受到相機性能的限制,成功的不多。










陪小周老師去買太陽餅,在門口免費得到一整個太陽餅,真不虧是台中啊!


買完東西,大家慢慢晃回高鐵站,準時搭上列車回家。

這次碰到下雨,日月潭的很多景點都沒有去,也沒有搭到纜車。希望下次還有機
會再去,就算不住雲品也可以在裡頭吃個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