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這間公司跟健達出奇蛋一樣每天讓人驚奇!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雞蛋沙拉吐司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晚-熱狗麵包+蔥麵包+自己泡的奶茶


6/29

不會讀心術的這個部份一直是我從事這份工作的敗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橘子優格
     午-7-11的香草烤雞飯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豬血糕)+全家的焦糖布丁泡芙
       +年輪蛋糕+自己泡的奶茶


6/28

事實證明,沒有一天是適合去上班的。

だから、今日からハコをかぶります。しばらく出れません。

晚上超忙的,好多生放,然後自己又很想唱歌,七點多回到家,一直玩到快11點
才去洗澡,也太開心了!!!

如果年底想要考日檢跟多益,是不是現在就要開始唸書啦?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7-11的紫米飯團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橘子優格


6/27

其實早上是有打算要去上班的,甚至都出門了,只是因為找鑰匙沒有趕上平常搭
的公車,又不想花錢坐小黃,所以後來買了早餐就往回家的路走去了。

請假的過程也是很迂迴曲折的,總之大小神經病我都有打過招呼,免得被說什麼
有的沒的。

あさまっく的第二張單曲已經決定要在9/14發行,第一張單曲都還沒有出說。不過
很期待他們可以早一點出屬於自己的專輯!!!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小籠包六個+草莓優格
     午-自己泡的奶茶+草莓優格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


6/26

又是吃不停跟pigg-life玩不停的一天。

今天再度買了貴酸酸的櫻桃。新鮮的櫻桃果然很棒啊~~

這個週末嘴饞得不得了,但剛才量了一下體重,有點糟糕,所以決定在明天到來
之前都不要出門買食物。

現在是下午四點多,外面正在打雷下雨,本來到今天中午左右我心裡都還是偏向
明天要去上班的,但要是明天也是這種天氣,我一定不想出門的。

現在的工作狀況實在很難讓人有什麼正面的心情跟動力去做些什麼事,努力不要
說是被認可了,沒有被踐踏就要偷笑了,雖然這也算是自己的選擇,該面對的總
要去面對,但如果能躲起來逃避一下,就算只是短短片刻也不無小補。

『青之驅魔師』好看耶,現在動話的設定越來越有趣了說,好期待新的一集。

今日三餐:早-大腸麵線小碗+小籠包四個+橘子優格
     午-自己泡的咖啡
     下午-櫻桃2/3碗+橘子優格
     晚-櫻桃1/3碗+自己泡的奶茶


6/25

早上雨還蠻大的,現在快下午六點了,已經恢復平靜了。

吃個不停,今天早上花了250買食物,剛才全部都吃光了。好驚人呀~~只能安
慰自己中午以後吃的東西都很健康。

本來很想去買梅酒回來喝,但考慮到生理期快來了,還是先忍住。

在Twitter上看到amuさんた放的たこ焼き&お好み焼き的照片,我也好想吃喔~~

一直懶得放的重要畫面!

6/19的時候あさまるさん有到我的庭澆水喔!!!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加蛋+中杯冷奶茶+南瓜小饅頭六個
     午-蓮霧三個
     下午-涼拌花椰菜
     晚-蓮霧三個+芭樂一個(沾梅粉)


6/24

整個頭都好癢。應該是因為對神經病過敏的關係。

今日三餐:早-豆漿+饅頭夾蛋
     午-7-11的紫米飯團
     下午-三合一焦糖瑪奇朵
     晚-鹽水雞+可樂

今日體重:-0.6KG


6/23

可以叫瘋子們不要再糾纏我了嗎?我是來上班工作,不是來應付他們的。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康寶獨享杯(海鮮)+彼得兔雙色年輪蛋糕
     下午-天仁名茶的無糖綠茶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


6/22

今天終於完成了金色玫瑰的任務了!!!


果然新髮型戴帽子很可愛說。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蛋
     午-康寶獨享杯(海鮮)
     下午-7-11的中杯熱拿鐵+彼得兔雙色年輪蛋糕+抹茶蛋糕一片半
     晚-蘆薈優格+全家的年輪蛋糕


6/21

終於忍不住換了造型,但實在沒辦法跟別人一樣弄出很美型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只有改髮型,事實上臉型眉毛腮紅都有變喔,髮型也是前後都有改,
這樣比較適合袋帽子,但就不適合皇冠了。


今天被人說態度不好咧。

靠,你是小學生喔,像這種幼稚的話從你嘴巴裡說出來都不會覺得可恥嗎?

剛才熊熊發現腳趾的指甲油花掉了,好傷心喔~然後右手食指的光療也有點危
險,我真的太粗魯了,這樣真的撐得了一個月嗎?

是說為了周同學的婚宴,我應該七月中就要再去弄指甲了說。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康寶獨享杯(奶油蘑菇)
     下午-餅乾少許
     晚-高麗菜+茭白筍+金針菇


6/20

早上七點就被張巧虎吵醒,超不爽,忍不住衝出去當著他爸面前唸了一頓。

然後中午前出門去弄指甲,居然花了一整個下午,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這幾天吃的東西整個大爆量,明天要來吃醫生給我的藥湯包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小饅頭六個+小籠包四個
     午-無
     晚-橘子優格+泰山綠豆蒟蒻湯


6/19

跟畢小牛去看了『超級8』。不能說不好看,但還蠻微妙的的。

下午試錄了『百年の恋』跟『rain stop, good-bye』。

嗯,『百年の恋』的音樂比較單薄,而我的聲音也很薄,瑕疵比較容易被聽見。
『rain stop, good-bye』的音樂相對豐富,比較可以蓋掉一些問題。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小饅頭六個
     下午-黑松茶花綠茶+爆米花
     晚-ほうじ茶+冰淇淋蛋糕1/8塊+杏仁餅一塊+彼得兔雙色年輪蛋糕
     宵夜-荔枝口味台啤微醺+多力多滋


6/18

早上先去了AT把之前拿到的美味套餐券吃掉。微風的AT人還真少,完全不用擔心
沒有位子。

去西門町把期待已久的CD跟DVD帶回家,好開心喔~~

今日三餐:早-AT花園套餐
     下午-Starbucks大杯冷那堤
     晚-冰淇淋蛋糕1/8塊+葡萄口味台啤微醺+蔬菜少許


6/17

今天是ニノ的生日,特地穿了新衣服再加上Dress Code的黃色外套。結果居然有
同事說我的腿超細像是四十幾公斤的人。

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晚上是慶生大會,周同學妹妹介紹的店真不錯,東西好吃又不貴,我選的蛋糕也
超級好吃喔。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彼得兔雙色年輪蛋糕+餅乾三塊
     晚-慶生大餐+梅酒一杯+冰淇淋蛋糕1/4塊

今日體重:-0.2KG


6/16

早上起來眼睛浮腫到讓我嚇了一大跳,年紀大了果然不能亂來。

整天都覺得很焦慮,很想趕快回家,最後也順利地在六點以前就離開公司。再撐
一天就是愉快的三連休了!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蛋
     午-彼得兔雙色年輪蛋糕+伯朗三合一咖啡
     下午-摩斯海洋珍珠堡+雞塊+紅茶
     晚-泰山綠豆蒟蒻湯


6/15

晚上是周同學的逼供大會,不過並沒有太激烈就是了。吃完飯又去Fridays喝飲
料,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今日三餐:早-豆漿+饅頭夾蛋
     午-7-11關東煮的湯+竹筍+鮮蔬福袋+天婦羅
     下午-伯朗三合一咖啡
     晚-秦大琳豬腳飯+Fridays Majito


6/14

啊啊啊!!!あさまるさん會參加沖繩的Live,好想去喔~~~

阿拉西演唱會的抽選方式也出來了!

我以為我昨天有早一點睡啊,但今天一整天都還是覺得眼睛好酸,去醫院回來玩
一下立刻就睡死了。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蛋
     午-7-11的晨採鮮筍燕麥飯
     下午-伯朗三合一咖啡
     晚-無


6/13

早上起來超痛苦的,想睡但又睡不著。

今天全身都是新衣服說,但事實上洋裝是2007年夏天買的,內搭是2009年冬天
買的,只有內搭褲是昨天在無印買的。

不過今天一直被同事說不應該穿內搭褲的,但小腿很粗咩。

下班去訂了蛋糕,好貴說,所以本來想買五吋的,但是七吋的才有打折,這樣錢
就沒有差很多,所以大家當天就盡情地吃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7-11的香草烤雞飯
     下午-星巴客大杯熱拿鐵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


6/12

昨天比較早就倒去睡,不過因為開著amuさん的生放,所以其實也沒有多早睡。

但早上還是很早就被吵醒,本來就計劃要去麥當當吃早餐,但東摸西摸到九點半
才出門,到古亭的麥當當的時候都已經快十點半了。

果然還是豬肉滿福堡最好吃,今天吃滿福堡就覺得有點沒有被滿足到的感覺。

之後去找周同學拿哈根達斯的儲值卡,後來在路邊就聊了起來,但由於天氣實在
太熱了,又轉移陣地去貓薄荷續攤。

啊啊啊~~~周同學下個月就要結婚了,而且之後就要飛去米國了,以後就沒有
人陪我做瘋狂的事了……

不過周同學幸福最重要。

回家因為眼睛好累睡了一下午覺,做了一個找不到鞋子的夢。

傍晚終於找到讓麥克風聲音變大的方法,不過我對我的聲音真的是很失望耶,高
不上去也低不下來是怎樣咧。

早上去澆水的時候偷拍的。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滿福堡+薯餅+大杯柳橙汁
     午-熱焦糖紅茶一壺+伯爵紅茶起士蛋糕
     下午-7-11的中杯熱拿鐵
     晚-小花生日蛋糕一片


6/11

明明凌晨快四點才睡,居然不到八點就起來了。

昨天聽amuさん、ジョニさん、しろくろさん雜談的生放,真的聊了很多事情,這樣的
只有男生一起聊天的生放還真不賴。

吃完早餐又倒回去睡了。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但是很快就停了,於是衝出門去買昨天看到念念不忘的洋裝,
還有五折的鞋子。

買下生平第一雙夾腳拖鞋,要趕快下定決心去保養腳跟美甲才行。

果然我沒有很喜歡吃玉荷包,好甜好膩,我想這個夏天我都不會想要再吃荔枝了。

有人送了我菠蘿麵包耶,好開心喔!


じゃっくさん的噴水池可以坐呀,還是說他後來有調整過呢?


今日三餐:早-7-11中杯熱拿鐵+橘子優格+小籠包四個
     午-荔枝1/3束
     晚-甜甜圈三個+荔枝2/3束


6/10

晚上去吃了爭鮮,重點是想吃花枝壽司,結果居然沒有,好傷心喔。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很空虛的甜蝦。


甜點當然還是甜甜圈。


終於拿到JCB卡了,啦啦啦!!!但不能做3D認證,所以還是不能玩pigg。

剛才成功地去了じゃっくさんの庭跟あさまるさんの庭澆水。

あさまるさんの庭大家很整齊地排成一列在等あさまるさん的能量恢復。


我在這邊喔!


我也想要這樣的噴水池。(但這不是じゃっくさんの庭喔)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草莓三明治
     午-7-11關東煮的湯+白蘿蔔+蒟蒻絲結+香菇+天婦羅
     下午-三合一咖啡一杯+蘋果一小片
     晚-迴轉壽司6.5盤+Mr. Donuts東方美人鮮奶茶+草莓歐菲香

今日體重:+0.8KG

6/9

應該是網路的問題吧,我想。因為有時候有是OK的。

果然停藥之後好容易肚子餓,真是糟糕。

下禮拜五是慶生會喔!!!生日蛋糕請投票!!!
http://haagen-dazs.com.tw/#icecream_cake

我個人喜歡:
草莓口味-皇冠
其他口味-歡樂城堡\小王子

在聽P們的生放送,還蠻有趣的說。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花生醬三明治
     午-橘子優格
     下午-仙貝三小塊
     晚-1/4鹹水雞+金針菇+茭白筍+高麗菜


6/8

我的電腦爆炸了啦!!!!好煩喔~~~結果後來突然又好了,但也不是完全沒
問題。

買了一些衣服。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康寶獨享杯(玉米)+小半杯檸檬汁
     下午-草莓蛋捲四根+餅乾一塊
     晚-西瓜一盒+豬血湯


6/7

今天好忙,但沒有什麼頭緒地亂忙一通,結果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做。下午跟廠商
的新業務亂扯講好久,結果一整個下午也就沒了。

是說我的臉真的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哦?

還好回家有人載,路上講了很多事。

晚上又去看醫生。唉。

今天的生放很早就開始也很早就結束了,Nem's Garden『モラトリウム』好讓人
期待喔,あさまっく的首張單曲的曲目跟封面也出來了,啊啊啊~~~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糖優酪乳
     下午-巧克力一塊
     晚-鳳梨一盒+超大葡萄乾


6/6

今天有放假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可以在下午聽到あさまっく的生放,而且他們有唱
歌喔!!!!

我發現我喜歡的人都喜歡Bump of Chicken,是不是也要來聽一下咧?

昨天在看『COLOUR』的PV的時候,才熊熊發現POINTFIVE[.5]的顏色跟阿拉
西一樣說。然後,這團我喜歡黃色跟綠色喔!

PV的舞步還真是可愛,好想看本人跳喔。『COLOUR』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沙P
真是厲害,但這次大家的唱法我有點聽不習慣,每個人都唱得輕輕的,就聽不太
出來原來聲音的特質了。

早上終於弄懂了,所謂あさまっくらじお(ふたたび)原來就是あさまっく1stシングル
animate版的特典,於是就爽快地訂下去了。

好期待喔~~

結果三天連假都沒有出門耶,下一次的三連休在兩個禮拜後。

應該是今年第一次吃到西瓜。


今日三餐:早-7-11中杯熱拿鐵+橘子優格
     午-西瓜
     下午-超大葡萄乾+粽子一個
     晚-粽子一個


6/5

成功地把一首歌的人聲去掉了。果然『愛』讓我的電腦技術越來越高強。

啊啊啊!!!停藥之後整個有吃太多的趨勢,有點恐怖啊啊啊!!!

再度因為『愛』發揮了超強的行動力!只是,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好想去池袋啊~~~首先要先到東京去喔。

要是有任意門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會甘心一點住在台灣了。

最近其實除了『黑執事』跟『輕音』,我還看完了『Black★Rock Shooter』的
OVA,超喜歡這首歌的,在網路上查了這首歌的由來,對動畫故事本身也產生了
好奇心,只不過OVA只有一集,後面不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

另外就是『屍鬼』的第一集的前10分鐘吧。

『屍鬼』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說,說不定比十二國記還喜歡,但動畫的畫風實在
讓我很驚嚇,主角的設定跟我想像中的也差太多了,所以才看沒多久就放棄了。

應節的粽子,差強人意。


今日三餐:早-2/3碗櫻桃
     午-7-11的中杯熱拿鐵+粽子一個+橘子優格
     下午-超大葡萄乾
     晚-粽子一個


6/4

昨天晚上的生放超可愛,已經在東京飯店裡,じゃっくさん擔心喝醉的あさまるさん
洗澡的時候發生意外要求浴室的門不可以鎖,但後來あさまるさん還是把門給鎖起
來,因為他怕じゃっくさん衝進來他會不好意思。

後來あさまるさん一直用很想睡覺的聲音在糾結要不要叫人來按摩,じゃっくさん說
怕等人來了他們都睡著了,就建議說今天再叫,但あさまるさん還是很想要按摩,
最後じゃっくさん放棄地說你真的想叫的話就叫啊,但あさまるさん就繼續糾結,然
後生放就結束了。

明明じゃっくさん年紀比較小,但跟あさまるさん比起來,しっかり多了。

啦啦啦,剛剛居然讓我研究出把一般的歌變成卡拉版本的方法,雖然不是百分之
百,但效果還可以。

很久沒吃的鳳梨。


さくらんぼふたたび!


今日三餐:早-7-11中杯熱拿鐵+小籠包四個+橘子優格
     午-無
     下午-超大葡萄乾+蜜鳳梨一盒
     晚-粽子一個+1/3碗櫻桃


6/3

凌晨四點因為胃痛醒過來。

睡得迷迷糊糊的,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一會兒才意識到是胃在
痛。起來吃了太田胃散,又玩了一下,才又倒回去睡。

但是一整天胃還是覺得怪怪的。

不過今天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免錢的巧克力蛋糕!


同事說我吃下去之後的表情,好像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這個也好好吃~


今日三餐:早-清漿+飯團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彼得兔雙色年輪蛋糕
     下午-巧克力蛋糕
     晚-火間土居酒屋+Mr. Donuts咖啡歐雷

今日體重:-0.4KG


6/2

原來今天才是あさまるさん的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お~

29歲。

我本來以為他跟ニノ同年,結果是跟翔君同年啊。

昨天晚上的生放完全擠不進去,所以今天中午很努力地把JCB卡的申請書寫好傳
真出去。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卡片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7-11關東煮的湯+茭白筍+白蘿蔔+蒟蒻絲結
     晚-超大葡萄乾


6/1

昨天じゃっくさん一個人一邊喝悶酒一邊生放,因為あさまるさん睡死不接電話,結
果剛才畢小牛跟我說後來あさまるさん有醒來而且繼續生放,而且一開始就是跪下
來跟じゃっくさん道歉。

啊啊啊~~~好有畫面喔~~~

今天是あさまるさん的生日的樣子,還真期待今天的生放!

看數字看了一整天頭昏腦脹,明天還要繼續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糖優酪乳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超大葡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