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今年春天開始流行起花褲來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聽說穿花褲看起來會意想
不到地瘦,讓人不禁躍躍欲試。

不知不覺至今已經買了四件花褲。


左下是g.u.的七分緊身花褲,這是我買的第一件花褲,因為總覺得就算是花褲,
黑色還是比較保險。這件花褲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當初在買的時候也猶豫了很
久才下決定,原因是略帶螢光色的印花跟底色並不怎麼協調,乍看之下顯得有些
突兀。

事實上我最想要的是淡色的花褲,當時在日本雖然有看到還不錯的,但覺得單價
太高而沒有買下去,想說在台灣應該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右上是UNIQLO的印花緊身褲,原來我完全不知道UNIQLO有出花褲,是看到
同事穿才知道,不過同事穿的是黑底深紫色花,那件已經全部賣光,最後只好買
淺色款。雖然說我本來就想買淡色的花褲,但這款的黑色真的很好看,沒買到有
點懊悔。

左上跟右下是PAZZO的。左上的淺藍小花我很喜歡,感覺很好搭配衣服;右下
的黑色大花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搭白色的上衣應該會很清爽。

最完美的花褲還在尋找中,但如果我可以瘦下來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