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想到我從上海到香港的飛機會因為空中繁忙一延就延了一個半小時,也沒
想到從香港到台北的飛機居然沒有等我就這樣飛走了,原來預定在4/17凌晨回台
灣的我硬是被耽擱了10個小時,然後不到3個小時之後我又啟程飛往東京。

整理行李的時間只有30分鐘,衝到航空公司櫃台的時候,距離飛機起飛剩不到40
分鐘,還被櫃台的先生『提醒』說下次要早一點。寄完行李,換好錢,就馬不停
蹄地奔往登機門,只有途中停下來買了一下給周同學的同學的土產。

這次去程雖然很幸運地被升等到商務艙,從台灣到日本這還是第一次,餐點比我
想像得要豐盛,可惜我完全一點胃口也沒有,主菜跟冰淇淋都沒有吃。

到了東京,意外順利地通完關拿好行李,就急急忙忙地去搭車前往周同學的同學
家。

車程:成田機場第二航站(Skyliner)→日暮里(京濱東北線)→大井町(東急大
井町線)→九品仏

周同學的同學還開車出來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然後到她家,她還準備了很豐
盛的火鍋請我們吃。我們四個人一邊吃火鍋,一邊看怪物君跟嵐傳,實在太開心
了。

而且周同學的同學家電視有夠大,看得超過癮的。

放了很多種菇的超美味火鍋。


超好吃的竹筍飯。


不過周同學的同學跟她先生都覺得怪物君沒有很好看,也覺得阿拉西很普通。

……無所謂啦,我喜歡就好了。

為期10天的東京之旅,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