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起來,我大概十多年前就喜歡這個牌子了。

第一次相遇應該是跟小嘿去代官上找Aranzi Aranzo的時候偶然發現的,後來
幾乎每次去東京都會特地跑到代官山店買幾件衣服。

2010年的時候代官山店不見了。

然後今年2012年他出現在台灣,真的讓我很開心。

早期Global Work的風格有點民族風,現在則是偏向森林女孩風,但又沒有這
麼誇張,我自己覺得比較像是我會穿的衣服的感覺。

自從台灣也買得到之後,陸陸續續買了很多件衣服。不過這家衣服的折扣其實下
得蠻快的,但是自己喜歡的會不會還有就很難說,所以下手的時機有點難抓。

週年慶的最後一天趁八折買了這件,不過到現在居然還有,有點傷心。


這件當時沒買,結果現在只剩L,這家的衣服我穿M比較剛好啊。


上個禮拜趁品牌日七折又買了幾件。

這件幾乎是一看到就決定要買的,很可愛,可惜不太保暖。


在冬天買雪紡洋裝是很不實際我也知道,但這件很可愛啊,而且打七折跟在日本
買就沒有差很多了。


坦白說對我來說買短褲裙比買雪紡洋裝更不切實際,而且我的是銀灰色喔。


當天也有看到一些長版的針織上衣,不過太多人在試穿了,突然有點沒興趣。去
東京的時候如果有看到的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