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去Miss Sofi買的多半是芭蕾舞鞋跟適合穿去上班的低跟鞋,不過現在家裡
這一類的鞋庫存還很多,而且冬天到了,穿芭蕾舞鞋露出大半的腳背在寒風中實
在很痛苦,所以這次的目標就集中在以往覺得不實穿的短靴上。

工作靴是一直都很想要入手的款式,本來雨靴就是想要找這個樣子的,這款只有
分M/L/XL三個尺寸,我穿L太小但XL又太大,最後還是帶了XL加鞋墊。

試SIZE的時候是穿咖啡的,雖然也不錯,但黑色比較基本款。


之外,想要一雙淺咖啡色的短靴來搭配非黑色的長褲,本來我看上一雙綁繩的短
靴,可以往下折作造型的那種,但不知為何覺得質感沒有很好,後來看到這雙就
整個很喜歡。


雖然款式是我以前一定會覺得不實穿的樣子,但今年就很想要任性一下。


不過這雙跟工作靴一樣沒有細分尺碼,所以拿XL穿起來超鬆,但真的很可愛,而
且咖啡色搭的是灰色的毛毛,比起黑色搭黑色的毛毛還要更活潑。

在等小姐拿鞋子給我試穿的時候,看上了一雙平底鞋。

在試尺碼的時候穿了秋香綠,其實也蠻好看的,但第一眼吸引我的是珊瑚紅。

這個顏色穿起來非常襯膚色,鏡面的鞋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但真的好美好美。
可惜鞋底有點薄,得先拿去加底才行。

買了以上的鞋,今年又再度無事地續了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