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老是拿要淘汰的長靴來當雨靴,但畢竟是要淘汰的靴子,雨要是太大或一
腳踩進積水的路面,鞋底多少還是會進水讓襪子濕濕的,讓人很不愉快。

去年(?)看到同事買雨靴,也想要跟進,但大多的雨靴都沒有做大尺碼,英國
名牌Hunter的雨靴我雖然有可能穿得下,可太貴了,所以整個冬天還是就拿長
靴充數,也就這麼過去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很多之前忍耐得了的事情突然就忍耐不了,上上禮拜在下雨天
穿長靴出門,沒多久就覺得襪子濕掉了,整個心情就變得很差,更加深我今年一
定要買雨靴的決心。

網路上喜歡的樣式不是沒有做大尺碼就是沒貨要等,可下雨天可是不會等我的。
SOGO逛了好多次,也都看不到喜歡的款式。

最後,終於讓我在奇摩購物上找到這雙。

其實這雙應該就是同事之前買的那雙雨靴,LIDO在南西三越有實體專櫃,但實在
懶得去,於是就在網路上下單。

結果寄來的包裝是用SOGO的紙袋呢。

中筒靴不管穿褲子或穿裙子都方便,25不是最大的Size都穿起來還有一點小鬆。


最重要的是鞋子的正中央沒有接合的線,這是我最介意的。


本尊真的跟皮鞋的質感很類似,不說的話應該很難發現它其實是雨靴。

耶~~我終於也有雨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