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很多品牌都有出所謂的樂福鞋,到底什麼是樂福鞋呢?

原來樂福鞋是Lafor的音譯,指的是穿拖方便的便鞋,多採用麂皮或是軟牛皮所
製,完全可貼合個人的腳型,鞋底則採用軟橡膠質顆粒,來提昇行走時的舒適感
受。

所以重點就是好穿脫皮軟好走。

最近看了好幾雙覺得不錯的。

蝴蝶結蝴蝶結,但是黑色太普通,莓紅又怕不好搭配衣服,但是莓紅色看起來很
可愛呢。


這雙看起來比較正經(?)的款式,莓紅跟淺駝色都不錯看。


這款有流蘇的款式也很好看,深紫紅色的接受度應該會比莓紅色好一點吧。


以上都是ALL BLACK的,ALL BLACK的鞋25號的話我應該還穿得下,只是底
很薄要去加底,另外它們都是麂皮的,很怕不好保養。好處是可以去百貨公司
試穿。



這雙的型非常簡單,所以在材質上做了點文章,除了杏色以外都是亮片,不過我
喜歡的是杏色,不然香檳金也不賴。

這雙好像已經過了預購的時間,我喜歡的兩個顏色我的SIZE都沒有。

其實對於天天穿芭蕾舞的我來說,樂福鞋並不是那麼必要的,但是冬天不想穿靴
子又不想露出太多腳背的時候,樂福鞋也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究~竟我會買哪一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