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目前為止上陽明山的次數已經比我過去〝嗶─〞年還要多次,想起來還真
是不可思議。

聽說台北奧萬大的楓葉已經轉紅,剛好禮拜五請假,想說挑個平日上山去一定萬
無一失吧,結果根本就是大失策。

從劍潭捷運站坐303上山,到的時候正好是午餐時間,台北奧萬大外頭已經排了
長長的隊伍,雖然立刻衝上前去排隊,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卻仍然不得其門而
入,由於並不想在這裡耗上這麼多時間,我就放棄了。

雖然沒有進到台北奧萬大,周遭還是有很漂亮的楓葉可以看。

先是用K-x照的。










這張是這次最滿意的照片,後面圓圓的光點我覺得很可愛。






大部份的楓業都太高了,好不容易才拍到漂亮的楓業。


背光拍出來半透明的楓葉。




滿滿的變紅的楓業。




接下來的照片是用S95拍的。


沒有注意這天是陰天,自動白平衡讓顏色偏冷。










公車到台北奧萬大的途中有小攤販在賣楓葉的盆栽跟仙人掌,要不是我養什麼死
什麼,不然還真有一點心動想要養個小盆栽。


雖然沒有進去台北奧萬大,但我覺得收穫還不錯,而且上下山都還蠻順利的,下
次就知道要嘛早一點不然就晚一點上來,這樣就不用排隊了。

今天写ガール:Shuca深紫色內搭+Shuca紫色條紋洋裝+Uniqlo白色編織腰帶
       +Bobson淺藍色七分牛仔褲+Converse灰色帆布鞋
       +Nike橄欖綠後背包

相機:Pentax k-x+kit 18-55mm&Canon S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