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周同學約了去民生社區的富錦街散步。

自從搬到中和之後,交通幾乎完全仰賴捷運,沒有捷運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很遠
的地方,不過今天才發現其實過去那邊沒有想像中那麼不方便。

整條街都有林蔭。


因為這樣突然覺得時間的流動好像變慢了一點,人也悠閒了起來。


另外,一個公園很多的地方。




今天才發現,原來這個城市裡到處都有櫻花悄悄地綻放帶來春天的訊息。


可能只有我不知道吧。


所以等到花都快要謝了,才後知後覺地明白這件事。


公園裡四處開著可愛的花朵,有的叫得出名字,有的得靠一旁的立牌說明。


粉色的薔薇。












明明是粉色卻叫做紫羅蘭,還是說這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






含苞待放的朱堇。


提早綻放的杜鵑。


走著走著又來到了另外一個公園。






這樣的林蔭有著很清涼的感覺。


九重葛。


由於朵兒咖啡太熱門,所以我們選擇了對面的芭蕾咖啡。


我點的提拉米蘇,因為看到是用手指餅乾做的,立刻就想點看看。超大一份,兩
個人分剛剛好,非常地好吃喔~


周同學點的森林野菇鹹派,也超好吃,但跟提拉米蘇比較起來,就顯得好小一塊
喔,兩個人分會有點意猶未盡。


周同學的熱可可,黃色的杯子,可可上還有可愛的巧克力拉花。


只可惜喝起來不怎麼樣。


我點的是芒果煎茶,很香,喝起來就是一般綠茶就是了。


店裡人不少‧所以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不過店裡不會太吵,空間也還算寬敞,坐起來很舒服。

回程坐了254繞了一趟我高中時代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路,好懷念喔。

改天想要來去一下松江詩園。

粉紅色的女朋友一號不曉得為什麼比大白還難搞,今天的照片沒有一張沒有修,
幸好大光圈很好用,每一張照片的景深都很讚。

今天写ガール:不知名品牌米色小花七分袖T恤+iimk咖啡色長版毛衣外套+
       UNIQLO深藍細身牛仔褲+Heather米色針織圍巾+Ophelie
       黑色芭蕾舞鞋+公雞牌米色帆布咖啡色手把手提包

相機:Panasonic GF1+kit 20mm/F1.7餅乾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