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預計的行程是先去信義誠品參加GR Party,然後再跟畢小牛去『幾米世
界的角落特展』。

但當我興沖沖地趕到信義誠品,我發現,居然在排隊耶。

不過是進個場,隊伍排得長長地還繞圈。看著排隊的人龍,瞬間一點想進去的心
情消失無蹤,想也沒想地立刻掉頭離開。

稍微在三越晃了一下,就趕去忠孝新生跟畢小牛會合。

A8前有一排小金桔結實累累,好可愛呢。


華山文藝中心只聽過名字但從來沒有去過,沒想到真的就在光華商場旁邊,連找
都不用找。


很快就找到展覽的會場,買了兩人優待票,我們就進入了幾米的世界的角落。




















這張臉看起來好像小花喔。








這張自己覺得很有feel。


蘋果樹下的兔子有在賣說。




























人超多,而且幾乎人手一台相機,都搞不清楚大家到底是來看展覽的還是來拍照
的,儘管我自己也是拿著相機的一員。

今天帶GRD II可說是失算,人多的場合,用定焦相機很難拍到剛剛好的照片。

不過一幅又一幅的畫,讓人看在眼裡真的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受。明明是那麼
簡單又可愛的畫,卻蘊含著那麼多那麼多的意義。

就算每個人的解讀都不一樣。

後來花了很大的力氣去留言,排隊排超久的不說,在觸碰螢幕上畫圖寫字也比想
像中還有困難。再次證明我其實沒有什麼藝術天份。


最後,是去我很期待的幾米Cafe。

我點了水果塔跟熱玄米茶。


裡面的點心看起來都很吸引人說,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跟小米說掰掰囉。


之後跟畢小牛去了南西,終於有機會可以在agnis b.喝咖啡了。


這次我點的是覆盆子巧克力蛋糕跟草莓拿鐵。


咖啡上的圖畫好漂亮喔~但咖啡太甜了。


非常濃郁而紮實的巧克力蛋糕,但甜死人。


這是畢小牛點的千層蛋糕,據說很好吃,但皮很硬,所以畢小牛吃得很醜。


今天可以說是超級充實的一天,但我不得不說GRD II真的很難控制,我想我還是
對GRD III死了那條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