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果然很刺激,我從昨天就有預感最近幾天我都會處於不是很幸運的
狀態。果然,今天從早到晚、從台灣台北到日本福岡的一路上一整個很不順利。
包括我一到車站往機場的巴士就開走、高速公路大塞車、日幣匯率比昨天還高、
暈機還差點耳鳴、還在福岡機場被當成可疑人士檢查行李跟搜身等。

幸好最後還是無事地到達旅館。

福岡的氣溫是攝氏十度左右,跟上海比起來反而沒有那麼冷,我甚至覺得下著雨
的台北還比較冷一點。

這次住的旅館,我去年跟黃凱西來的時候住過兩個晚上,本來還有一點擔心會找
不到地方,沒想到從車站出來越走越覺得熟悉,一下子就找到了。

櫃台的大叔人還蠻有趣的,竟然把我的名字寫成很奇怪的漢字。

ヴァリエホテル


晚餐原先計劃是要去吃拉麵的,可是因為暈機,整個胃口大失,所以就到Lawson
買了春限定的櫻桃酒跟明太子洋芋片當消夜,還順便買了菠蘿麵包跟爽健美茶當
做明天的早餐。



最後,今天還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不幸事件,就是明明我人都已經在日本了,卻
還是只能在線上看唱歌大哥哥。

誰知道九州是看不到朝日電視台的節目啊啊啊~~~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連得上網路,不然我就太辛酸了。

明天要去哪裡,我現在還沒辦法下定決心,等睡起來再說吧。

然後希望我明天可以變得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