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下雨了,今天的天氣實在也稱不上是什麼好天氣。

難得安靜地睡到早上八點多,依照慣例地東摸西摸到十一點多才出門。

本來是計劃去士林官邸的,但去之前得先到西門町找GANTZ的酷卡。昨天晚上
據說絕色還有很多,但等我到的時候,早就一張都沒有了。

失望地走出來的時候,發現外面有幾個女生手上都各拿好幾張。


至少留個一張給我吧~~

無奈之餘,我衝去其他電影院,但看了半天都沒有,唯獨前幾天拿的小冊子補貨
補得很充足。

由於已經到了中午,我就在國賓旁邊的世運買了幾樣東西當午餐。

想說人都在這裡了,沒有拿到酷卡就走,也沒有其他收穫,那不就一事無成嗎?

忽然想起前幾天看到有人介紹說昆明街上的一家攝影器材行有賣『喵兔』,但我
並沒有記地址,於是就決定沿著昆明街找看看。

途中,經過了有很多兔子的公園。








之後我就坐在公園外面野餐了起來。

看到大泡芙忍不住想買,但皮好乾喔,不喜歡。


迷你蒜法。好吃!


蛋塔。我喜歡這種皮的蛋塔,但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很好吃。


後來果然讓我找到了傳說中的攝影器材行,走進去剛好老闆在招呼別的客人,等
了一下換老闆娘來,還沒開口老闆娘就問說是要找『喵兔』嗎?我尷尬地笑著點
頭。

當然就順利地入手了香檳金的喵兔。

由於要報帳,所以還請老闆娘幫我開三聯式發票,但抬頭跟統編是我自己寫的,
老闆娘看我寫完,就說這麼長還好我幫她寫好。

不過當我拿著新買的『喵兔』跟發票走出店家,在過馬路前我忍不住把發票拿出
來再看一次,發現我居然有寫錯字,連忙又跑回去拜託老闆娘幫我重開。

本來老闆娘還說是不是蓋章就好了,但老闆開口幫我說話講說蓋章有時候會有問
題,還是重開好了,老闆娘於是二話不說答應幫我重開,還說她本來在大寫金額
的個位數的地方直接畫O本來有點擔心,現在正好可以重寫。

人真的很好呢。

由於我是一個不容易死心的人,我又再繞回去絕色看,沒想到居然補貨了耶!連
忙抓了幾張,超開心超開心的!!!!

天氣依舊是灰濛濛的,去士林官邸拍花也不好看,剛好我沒去過龍山寺那一帶,
想說乾脆就散步過去看看好了。

路上經過一個很像是公會的地方,四處有很破舊的房子,但都用繩索圍了起來,
還有警告標示說擅自進入會觸動警鈴。








走著走著,經過張記韭菜水煎包,看起來好像很有名的樣子,就進去買了兩個來
吃看看。



韭菜的蠻香的,料不少。


比較起來,高麗菜就有點普通,皮比較厚,餡也比較少。


路上的亂亂照→


台北市鄉土文化中心。


剝皮寮裡人好多喔,很難好好地拍照。






剝皮寮其實只是一條很短的巷子,而且實際走在裡頭,坦白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
覺,因為真的很造作。

終於來到行天宮,這還是我第一來呢。




嗯……是一個商業化程度很高的寺廟。






我發現我照風景沒有什麼fu說,得多看多練習才行。

另外,龍山寺捷運站有點嚇到我,裡面好奇妙,還是說這才是真的台灣風情呢?

今天写ガール:MUJI米墨條紋溫度調節衣+LF淺灰長版針織上衣+淺藍雪花緊身
       牛仔褲+紫紅色圍巾+黑色Pea Coat+Converse灰色帆布鞋+
       Nike橄欖綠後背包

相機:Pentax k-x+kit 18-5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