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前一天晚上11點多才回到台灣,整個人還在恍惚,馬上就要收行李往下一個地方
飛去,這好像已經變成我每次出國的定番了。

周同學請她妹妹開車載我們去機場,誰知中山高整個大塞車,我們到的時候,國
泰還一度不是很願意讓我們check in,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有趕上飛機。

因為沒有拖運行李,所以一下飛機就一路衝衝衝。

然後啊,在從福岡機場國際線航站往國內線航站的途中,居然讓我發現了嵐JET!

天啊!我從來沒有電波這麼準過!雖然暗摸摸的,但總算是在蠻近的距離看到本
物,好開心喔!!!

首先殺去巨蛋,但賣周邊的攤子已經收了,只能明天再戰。

在巨蛋旁邊的MALL看到『GANTZ』的海報。


在地鐵天神站看到日立的廣告。


去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坐計程車去吃不倒翁拉麵,途中天空開始飄雪,司機
先生就說到了明天一早應該就是白茫茫的一片了。但事實上明天是好天氣喔!

傳說中的拉麵店。






吃了很多很多蔥的蔥拉麵,但是大概天氣太冷了,才拍了幾張照片湯就冷掉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說!


一口餃子也不賴,只是我已經吃到快吐了。


周同學貪心多點的叉燒飯,根本就吃不下,只嘗了下味道而已。


喝半天冰塊一點都沒有融化的冰梅酒。


既然都到了日本,當然要來捧場一下教主代言的商品。

首先是ニノ的Chocola BB ロイヤル2。


翔君的pino。






1/16

一大早就走去傑尼斯商店,看見沒有人在排隊鬆了一大口氣,於是跑去吃早餐,
接著又去逛街,等到再回去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了。

羅多倫『很多蛋的培根三明治』,很好吃喔。


最後一整天的行程就毀在這裡。

我既沒有吃到水炊き也沒有買到周邊。

還好周同學有買到蛋糕。



晚上當然就是演唱會囉,果然福岡就是不一樣,好棒好棒好棒!!!!看到讓人
想流淚的程度,明明內容幾乎跟北海道的一模一樣。

散場之後,本來還想在天神地下街逛一下,但店都關了,只好指望還有機會吃到
傳說中的水炊き,但即使已經晚上十點了整間店都還是客滿的狀況,所以只好去
吃一蘭拉麵。


我明明想加未熟蛋買券的時候卻買成蔥,整個很不順。

還好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キル フェ ボン。


ジャンジャン!


白草莓塔。


超新奇的。重點是草莓很甜喔,超好吃!


草莓塔比較普通一點,但是塔皮卡士達草莓的絕妙組合,我覺得比在北海道吃到
的還讚。


洋梨塔。還是只有好吃兩個字!


剛好附近有エイブル。


依照慣例還是要拍照留念。


1/17

去機場前,跑去西鐵天神站看看有沒有任何阿拉西的海報,沒想到居然一張都沒
有,也太讓人失望了吧!







總結這次快去快回之旅,雖然夢想達成度不是百分之百,但是可以看到做夢也想
不到的ALL LAST,真的太棒太棒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