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西想到台灣就想到小籠包,身為阿拉西飯的台灣人當然也要來吃看看囉。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本店吃,聽到廠商說他們訂的是這裡我忍不住悄悄地在心裡
轉圈圈灑小花。

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啊因為在場的是我老闆、日本來的客人、以及廠商,所以我雖然很想拿出我
的GRD II大拍特拍,最後還是只有小小地拍了我面前的幾樣食物。

冷めちゃったショウロンポウはショウロンポウじゃない。

じゃ、なんだろう?


『小.籠.包!』

真的好吃,比上海的綠波廊好吃一百萬倍。要吃小籠包,請務必來台灣。隨便一
家都好好吃。

大名鼎鼎的元盅雞湯。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前面那塊雞肉的油還蠻明顯的……湯很好喝,肉就可以省了。

排骨蛋炒飯。


後來加點給日本客人嘗鮮的,分了一點點來吃吃看味道。還蠻好吃的說,蛋炒飯
本身很清爽不油膩,口味稍淡,但配上滷過再炸的傳統排骨非常恰到好處。

當然還有點其他很多菜,不過有的離我很遠有的後來就吃不下了,因此沒有全部
都照到照片。

吃完出來的時候,外面仍舊排了好多好多人,我想如果要排隊的話,我就不會特
別想要吃這間,儘管是真的不錯吃,但對我的吸引力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