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一開始就是Shopping。

雖然購物一向就是我來日本最主要的行程,可是這次本來打算不要這麼早就開始
買東西的。

因為我是窮鬼。

可是友人說今天是Lafore折扣的最後一天。

說道我來日本很多次了,從來沒有一次趕上折扣季,每次都只能買貴酸酸的衣服,
這次難得來得這麼巧,我如果還錯過就是個阿呆了。

我很久沒有去原宿了,雖然這次本來就有排原宿的行程,可是原先計劃去的地方
卻只有傑尼斯商店而已。

因為我深感自己已經到了一定的年紀,跟流行趕時髦這種事我不僅是做不來也不
太適合,所以覺得就算去也買不到什麼適合的衣服。

不過,『折扣』本身就是會讓人神智限入瘋狂的字眼,從早上十一點踏進去到兩
點半出來,我手裡還是拎了兩大袋。

是真的有便宜,但不是所有都便宜,而且大部分的衣服都太具有流行感,以我這
個年齡,是要花一點力氣才挑得到合適的。

Lafore前人山人海的景象。


再一張。


快三點才在Jonathan's吃今天的第一餐。

蝦仁焗烤通心麵。


之前看某一集的嵐の技ありっ,突然好想好想吃焗烤的東西,可是這個沒有很好
吃。

平凡到不行的野菜沙拉。


藍莓霜淇淋。


看到是新鮮的藍莓就忍不住想點。雖然沒什麼特別,就是藍莓加上霜淇淋,可是
很好吃喔。

後來友人又再度衝回戰場,我去看了一下GAP跟PLAZA,就到Lafore的地下樓
翻雜誌,之後在門口等友人的時候,無聊之餘就亂亂照了門口的氣球。

看得出來不是普通的氣球。


龐大的氣球群,遠看很像蠕動的絨毛。


這個廣告讓人有點黑線,打折就打折,為什麼要塞兩個氣球在小可愛裡呢?不懂。


對了,今天買了Suica。


晚餐是在Lowson買的一百元竹筍飯跟友人煮的康寶濃湯。

明天開始要一個人行動了。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行程,也就是明天七月二十一日晚上七點,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