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福岡看演唱會的時候,到處找House的スープ de おこげ,偏偏類似的商品
滿滿是,就是找不到ニノ牌的。

後來總算在回台灣前的一天在天神的某間百貨公司的超市找到,但也只有找到一
種口味。

後來前同事去東京,我又託她幫我找,結果人家很有義氣地幫我買了五種口味!


分別是:とろみスープの鶏だしたまご味(黄)
    とろみスープの中華しょうゆ味(橘)
    こくと旨味の韓国チゲ(深紅)
    ピリ辛担々味(亮紅)
    とろみスープの海鮮しお味(藍)

每一杯的大小跟來一客差不多,不過內容物就只有一包湯粉跟一片鍋巴。


食用方法是湯粉倒入杯中,加熱水到杯子一半的地方(有線可以參考),一分
鐘後再加鍋巴掰成喜歡的大小丟進去,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比較想吃シャクシャク的口感,就要趁鍋巴丟下去沒多久就撈起來吃;如果是
想要吃モチモチ的口感,就讓鍋巴在湯裡面泡久一點。


坦白說,它的份量真的很少,它主打的低熱量我想主要也是裡面根本沒有什麼東
西吧。兩三口就吃完了。像廣告裡的OL把這個當成午餐來吃,我想那應該是仙女
才做得到的事。

因為我目前沒有在台灣看到這個,所以一直捨不得拿來吃。剛剛突然想到拿出來
拍照,才熊熊發現它們居然默默地都過期了耶……


還好是今天五月底才剛過期,就趁這幾天趕快把他們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